如今想來不由暗笑,畢竟凌端乃是譚忌親衛,看來如今和魔宗關系也是非淺,這樣的出身,怎會計較什么手段台北徵信

我看了一眼紀玄,見他神情委頓,心中不由微怒,道:“凌端,昔日之事江某也懶得提起,你視我待你恩義如同糞土,我台北徵信也不怪你,今日你竟然想用人質威脅本侯,莫非你以為本侯乃是心慈手軟之人么?”

凌端心中一寒,只見江哲神情冷淡,雖然是文弱書生,氣度儒雅,但是此刻負手而立,單薄的身軀彷佛如同雪里青竹一般傲然,眉宇間更是帶著淡淡殺氣,想起昔日之事,只覺得思緒如潮涌。他苦澀地道:“大人手段,凌端不敢或忘,昔日凌端本已是待死之囚,幸而得大人憐憫,逃出生天。雖然大人后來殺了李虎台北徵信,凌端心中怨恨多時,可是如今想來,我們的性命本就是大人撿回來的,就是大人再收去我們也是無話可說,當時大人若為穩妥,本應將我一并滅口,可是大人還是放過了在下。當日雪地野店中,凌端為琴聲台北徵信激起心魔,刺殺大人,又是大人開恩,饒了凌端性命。三番饒命之恩,凌端不敢忘記,可是凌端也不能台北徵信忘記譚將軍、李虎之死,而且如今段大公子乃是凌端欲拜恩師,恩師性命危在旦夕,身為弟子焉能坐視。凌端猜測大人對這老先生十分關愛,所以斗膽要挾,只要大人肯放過大公子,凌端情愿一死謝罪。”

我皺皺眉頭,雖然殺死段凌霄不台北徵信是我的意思,可是我也看出來了,若是想要生擒恐怕是沒有可能的,這個段凌霄身份十分重要,見他性情才智,絕對不是肯忍辱負重的人物,可是這樣放過他我又不甘心。下意識的望著小順子,我用眼色詢問他的意見。

小順子眉頭一皺,在他看來,自然是殺了段凌霄最好,那個紀玄如何比得上段凌霄重要,更何況若是有這樣一個高手,終究是公子的威脅,可是他也知道自己不能擅自作主,畢竟公子眼光深遠,很多決定當時看來十分不智,日后卻是決定勝負的關鍵,所以他最后決定只將當前情形說明即可。思忖一下,小順子傳音道:“公子,段凌霄先后中了我兩指,如今已經受了嚴重的內傷,我的內力至陰至寒,桑先生又曾經傳我一種心法,可以克制魔宗心法,他的內傷如同附骨之蛆,若想恢復如初,就是有魔宗相助,沒有數月時間也是不可能的,現在他不過是強行支撐罷了。”

聽了小順子的話,我心中略寬,既是如此,一個不能動手的段凌霄換紀玄,我就不吃虧了,不過便宜需要多占,也不能讓凌端輕松得逞,否則以后有人效仿怎么辦呢?故意將神情放得更冷,我森然道:“凌端,念在你也曾經在我身邊聽用,只要你放了紀老先生,我就饒你性命,否則我就先殺了段大公子,再和你周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