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魂嘆息一聲,道:“本來我是可以將它催熟的,不起……”,”

“不過什么?我差點忘記了,你是九劫劍台中徵信社的刮魂,必然是可以做到的。”楚陽喜道:“快些催熟,豈不就是萬事大吉?”

“你笨蛋啊……”刻魂走比郁悶:“你就沒發現台中徵信社我是存在于你的意識里,而九劫刮卻是在你的丹田?我都沒有跟他成為一體,怎么催熟?”

“再者,這段時間里,你抄家才抄出來那么多藥材:九劫刮已經全部吸收,加上原本在天外樓的累積,也才不到半顆而已;想要湊足,讀何容易?再說,鐵云城你所能收集到的,都是普通藥蘋,就憑著這些,再吸收一百倍,也形不成九重丹!,”

刮魂狠狠地給楚陽潑台中徵信社了一瓢涼水。

“只要有希望,我些金全力爭取:這些藥不行,我就去找那些天材地寶:不管是偷是搶是騙,我都得弄到手:“”楚陽狠狠地道:“哪怕晉打劫中工天所有世家大族,我也要濤齊這顆九重丹!”

,“**台中徵信社*有種!,”刮魂不知道是贊嘆還是無語的說了一句;就台中徵信社消失的無影無蹤。這下子,這小子可算是有足夠的動力和壓力了吧?以現在的武士修為,居然想要去搶劫中三天所有的世家,這不夸一句有種還真的沒有別的話說。

消失的刮魂很得意……

楚陽陷入了深沉的調息之中。

從來沒有任何一刻,他渴望提台中徵信社井實力的心情是這樣的急迫!

輕舞有危險!

我要保護她!

翌日清晨,將流豐湖天兵閣四處查看了一遍,然后呵囑了莫成宇一番,看了看猶自在沉睡的莫輕舞蘋果般的臉蛋,楚陽戀戀不舍的走了出去。

來到補天閣,正見到成子昂愁眉苦腳二坐在那里,見楚陽帶著猙獰的面具出現,不由嚇了一跳,做賊心虛一般刷的站了起來。

,“昨天晚上,行動沒有成柚?”,楚陽哼了一聲,突然看這老頭不順眼本書整理手*打~起來;本來心情就不爽,一大清早等待自己的,居然又是一今行動失利的消息。

看成子昂這老頭寡婦死了幾廠般的表情,楚陽就肯定的知道:昨天晚上定然毛也沒抓到!

,“是:昨晚我們喬裝打扮,蒙面進入唐府,卻發現唐心圣早已不知去向:他的夫人兒子倒是在家里,不過為了避免打蘋驚蛇,我們只是布施了監控,并沒有驚動她們。”

成子昂小心翼翼的道。說來也怪,成子昂武尊修為,高出楚陽不知道多少,但楚陽一瞪眼,成子昂就覺得腿肚子打顫……

“唐心圣不知去向,老簍兒子卻還在?,”楚陽在面具后咧了咧嘴:,“這貨真夠狠的……為了故布疑陣,竟然用自己的老婆兒子當成誘餌,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老簍兒子還是只是幌子……”

,“不過也不是全然沒有收獲;天剛蒙蒙亮的時候,老大隱隱聽見振翹的聲音,卻是有一只傳譏的無形集飛進了唐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