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人物,很危險!”

“以無形隼的速度來看,飛到這里需要一天半夜的時間;而第五輕柔寫的字很潦草,說明他是在一天半之台中徵信社前收到的消息,立即就意識到了唐心圣的處境,立即就寫了這封信發出!而那時候,消息才剛到大趙!,,

“第五輕柔的反應,快到了極點。反應快台中徵信社,而且夠決斷;若是日后相遇,必須要小心這兩點。但他字跡潦草,說明心情急迫;以第五輕柔的定力和權勢,居然也會為了此事心情急迫,就證明唐心圣的重要性。這一點,只要我們抓到了唐心圣,就能好好利用。”楚陽道:“這是其二。”

“其三,第五輕柔只是說了兩個字:局危。但卻沒有說明白,要怎么辦。也就是說,他依然存了一點點指望,台中徵信社盼著我抓不出唐心圣來;也就是說,讓唐心圣自己選擇。”楚陽微笑著曲起第三台中徵信社根手指頭:“只要抓到了唐心圣,這就是我們最大的機會!”

烏倩倩心悅誠服的點點頭,這些她是真的沒有想到。不由的看著楚陽的目光,又多了幾分佩服。

“不管是唐心圣選擇什么,第五輕柔都已經意識到了我的存在;以第五輕柔的性格,絕不會讓我這樣的人繼續存在下去,這一點剛才你也說了;那么,他會派誰來對付我?并且,隨時準備台中徵信社接應唐心圣?”

楚陽淡淡道:“我們補天閣有武尊;而且鐵云也算是高手如云,派一般的人來,恐怕不能完成任務。所台中徵信社以我猜測,這一次來的,很有可能就是金馬騎士堂四大高手之一,或者是兩人聯袂行動。,,

他的目光深邃,一字字道:“王級高手,最少一位!而且是精于刺殺和隱藏的王級高手!第五輕柔這一次出手,必然是雷霆一擊,不會允許我有半點掙扎的機會。”

“第五,唐心圣雖然隱藏了起來;但卻留下了老婆孩子。這說明,他走得很倉促,而且不管他老婆孩子是不是真的,也都有兩個用意;第一,麻痹我們;第二,也存著再回來的希望。也就是說,唐心圣現在并不能確定我已經注意他,他只是猜測;而他這一走,必然走不遠;就在鐵云城之中,他的家居附近;必然有他們的人。像他這樣的人,一旦走的路遠了,就必會有人注意到他,畢竟也算是成名人物……所以,他走不遠。而且心存僥幸!”

楚陽冷冷一笑,道:“這就注定了,只要我部署得當,唐心圣依然會落進我們的手中。”(未完待續)

第一百一十七章 嚴峻的局勢【四更爆發求月票!】

“現在要注意的就是,千萬不要打草驚蛇:像唐心圣這樣的人,他會有無數的方法逃出鐵云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