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處于民宅邊上,門口是一條南北的天路從大門口處,有一個三岔台中徵信社路口。

一般官員的房子,都不會選在這種地方,因為人聲嘈雜,魚龍混雜,一來亂糟糟的,大家都喜歡清靜,二來危險。

在房子右面街道上,還有幾處是其他官員的府邸,相隔都不近,若是單純以官員的房子來看的話,唐心圣的唐府基本就孤零零的吊在了外面。

在房子后面,很明顯還有一片樹林芋蔓延出去。

台中徵信社陽看著這房子的結構和位置,不由嘆了口氣。這房子分明也是刻意為之,便于逃走,也便于私下里做什么事情,更便于與外人聯得……

只不過,官員的房子一般都是朝廷所賜,唐心圣用的什么方法才能搞到了這里台中徵信社

三岔路口,一個渾身襤褸的老頭兒,正在老眼昏花的擺著一個小攤子,上面放著幾斤瓜子。距離他不遠的一棵大樹下,兩個老者,正在聚精會神的下棋,似乎對這鬧市的喧囂不聞不問。

楚陽漫步走了過去,伸手台中徵信社抓起一把瓜子,在手中一拋一拋,神色動作,充滿了輕浮,歪眉斜眼的問道:“老頭兒,你這瓜子有仁不?”

台中徵信社

老頭兒急忙點頭哈腰,道:“這位公子爺,瓜子沒仁怎么賣,那小老兒不就成了坑人了么?”

“看看,這個是空的……”楚陽伸手一捏。叭的一聲,捏開了一個。

“就是仁小台中徵信社了點,嘿嘿……”老頭兒尷尬地笑著,道:“小公子可以選西瓜子,這個實撐,公子捏捏試試……這白瓜子還沒長大,咳咳……”

“哦……”楚陽抓了一把,扔下幾枚銅錢。這個老頭兒,正是成子昂所扮,剛才楚陽問話,便是問他最近的情況;而瓜子是空的,乃是約定好的暗語。

西瓜子可以捏捏試試……也就是說西邊的房子可以去看看;但不能保訕……

(又是四更!兄弟姐妹們,應該看出什么苗頭了吧?哈哈,月票投過來吧!

第一百一十八章 這也不行,那也不行!

楚陽自從來到這里,就一直在想。來Lib。成子昂的回答,更增添了他心中的疑惑。西瓜子?應該不是啊……

看著這復雜的地勢,楚陽心中不由得問自己:假若我是唐心圣,我會怎么做?怎么躲?

以此為起點,楚陽將自己換位于唐心圣的角度,慢慢的延伸開去……

事態還不明顯,補天閣還沒有開始對我下手,我只是未雨綢繆;先躲一下看看反應,若是不妙,我立即就走,若是尚可,我就回來,對外說訪去了……嗯,這應該就是唐心圣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