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到了后來,已經失去了任何的組織和紀律,網頁設計各自的都是憑著本能在砍殺,不管是大將,還是小兵,都陷入了神智的迷亂。

第五輕柔的帳篷里。

景夢魂全身披掛,在計算著時間,終于長身而起喝道:“該我們出動了!金馬騎士堂全體都有立即集龘合出擊!目標,楚閻王!”

“是!”所有人一聲答應!

景夢魂正要大踏網頁設計步走出去,突然間外面有人憤怒地叫道:“怎么會這樣?我要見相爺!我要見相爺!”

正是百戰天龍上將余涵。

說話間,已經狂沖進來正好迎頭碰上景夢魂:“景王座,相爺網頁設計呢?”

“相爺不在有什么話,你跟我說。”景夢魂冷冷道。

“這是怎么回事?”余涵憤怒的指著山下那一片狂亂的戰場,兩眼如欲充血:“這是什么混賬打?”

網頁設計 “余將軍,你在說什么?”景夢魂不滿的看著他。

“我只問,3爆大營炸藥,是誰下的命令?”余涵悲憤的問道。

“是我!是我景夢魂下的命令;金馬騎士堂實施,怎么了?”景夢魂哼了一聲,問道網頁設計

“怎么了?”余涵睚眥欲裂的大吼一聲,突然間一把揪住景夢魂的衣襟,死死的咬著牙問道:“為什么?為什么要這樣做?”

網頁設計 “這是相爺的吩咐!你有疑慮,可以去找第五相爺問個明白。”景夢魂看著余涵的手,聲音冰寒:“放手!”

“混蛋!”余涵悲憤至極,突然猛的一巴掌打在景夢魂臉上,憤怒地道:“你們分明可以將引爆時間提前,那樣,不管是爆炸和迷煙,都是鐵云承受絕大部分!為何卻非要在我們的人也沖進去之后才引爆?”

“這樣是犯罪!”余涵悲憤的狂叫:“這樣一來,鐵云完了!可我們也完了,你知道不知道?你這個王八蛋……那都是我的兄弟,我的兵!我的兵啊!”

景夢魂伸手撫著自己臉上剛剛挨了一巴掌的地方,眼神如鷹,帶著壓抑的憤怒和隱隱殺機:“余大帥,這件事,還沒有你說話的余地!至于時機把握,我景夢魂有數,也是相爺的安排,現在,你放手!我不計較你打了我一巴掌的事!”

余涵憤怒的大叫起來:“打你一巴掌?混蛋,就算將你千刀萬剮,也難以抵清你犯下的滔天罪行!這是謀殺!這是蓄意的反叛!我要見相爺!我要見第五輕柔!”

景夢魂眼中殺機越來越熾:“余將軍,有些話不是你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