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衣飄飄,第五輕柔頜下胡須,也在輕輕飄動網頁設計,臉色鎮定冷靜的接近冷酷,如同神仙中人。

他就這么看著,良久,才輕輕的嘆息一聲。從懷中掏出一只無形阜,放在掌心,凝望許久,才一展手掌,輕輕道:“去吧。”

撲棱棱一聲響,無形阜振翅飛起,在空中一個盤旋,就如同融進了空氣,消失的無影無蹤。

這是給留守在大趙中州城的陰無陰無天等人發出的消息。在這無形阜網頁設計攜帶的消息上面,在這消息上,第五輕柔只寫了幾句話:血洗中州,滅絕皇室!

然后是第五輕柔的印鑒。

看著無形阜消失,第五輕柔也淡淡的笑了笑,極目向著楚陽所在的方向看了看,在心網頁設計中輕輕道:“楚閻王,雖然我欠你,但莫要忘記,這也是你欠我的!來日上三天,你我還會相見的!屆時……呵呵……”

然后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看了看戰場,然后扭網頁設計轉頭,看著大趙中州的棄向,眼神之中,似有不舍,也有不甘,但最終他什么都沒說,只是化作了一聲長長的嘆息………

良久之后,第五輕柔用一種黯然的、低沉的聲音,夢囈一般的道:“下三天……就這樣結束了吧?今生今世,網頁設計恐怕我第五輕柔再也不會回到這里……”

天空中越來越是天色大亮,晨風也逐漸的吹拂了起來,越來越大,原本籠罩在戰場上空的毒煙,似乎是完成了它們的使命,開始慢慢的飄散。

隨著風聲漸大,毒煙消失的也是越來越快。

一陣風來,一股網頁設計煙霧沖上山巔,將第五輕柔瘦削的身形籠罩在其中,濃煙散去,第五輕柔的身影,也消失的無影無跳…

(第二更!求月票求月票!我還在努力…………)

第四百二十八章 究竟是誰把俺那啥了?

第四百二十八章究竟是誰把俺那啥了?

戰局更加的混亂!

隨著余涵的軍隊沖進去,隨即就被毒煙mí倒了一部分,這些人本就是悲憤到了極點,這一下子更加的狂暴……

戰局之中,似乎數百萬人都喪失了理智一般,猛沖猛殺!

鐵補天在一開始,也跟著影子和部隊沖了進去,到發現不對勁,毒煙四起的時候,突然間覺得不妙,兩個影子拼死將鐵補天救了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