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徵信社

“摧hún碎心掌,外表沒有一點傷勢,但五臟碎裂!這門掌法針對的只是內臟。”第五輕柔解釋道:“而且,中了摧hún碎心掌的人在兩個時辰之后若是不死,會從五臟之中散發出一種雷同于蘭花的香味極易追蹤!而且這種蘭花香味無法祜除。除非身呃……”

台中徵信社 “所以這摧hún碎心掌,又換做萬里飄香,蘭心追hún!”第五輕柔銳利的目光看著景夢hún:“你明白了嗎?”

“我明白了!”景夢hún精神大振,心道只要有這么明顯的追蹤手段,這一次若是還抓不到楚閻王,那我還不如直接吊頸算了。

“中州禁嚴,附近城市,也都要禁嚴!一日捏索不到,禁嚴擴展一百里!三日搜索不台中徵信社到,在三日后的基礎上,擴展五百里!十日捏索不野些整個大趙一直禁嚴到鐵云邊境!”

第五輕柔斬釘截鐵的道。

台中徵信社 “是!”

“寧錯殺,不放過!就算找到了人,在不能確定身份的情況下也不能停止,必須將人或者尸體運回來由我親自台中徵信社確定之后,才能取消禁嚴追捕!”

“是!”

“今日殺了楚陽,明日江山入手!”第五輕柔目中發出灼熱的光芒:“會力以赴!”他頓了頓,又道:“竭盡全力!”

再頓了頓,接著道:“從誰的手台中徵信社中逃脫,誅九族!搜捕不力者,誅九族!隱瞞不報者,誅九族!但有配合者,誅九族!此人……楚閻王一日不死,一日不會取消!”

“是!”

“去吧!此次搜捕,你帶著所有的寶馬騎士,攜金馬騎士堂全部力量,一同行動!我隨后會發布禁嚴令,無論哪一級官衙,都會全力配合你們!”

“是!”

“兩個時辰之后,若是搜索不到,就注意蘭花香,去吧。”

“是!屬下告退!”

人員都已經遠去,丞相府寂靜下來。但整個中州,卻開始了大亂!

“在這么近的距離之內,中了我的摧hún碎心掌,楚閻王,你若是還能逃出去,那可就真成了奇跡!可我就不相信你會這么命大,這么天意所歸!”

第五輕柔心中想著,若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楚陽還能活著,那么除了老天庇佑之外,再也沒有別的解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