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是媾蛟!”劍靈道,說著,將媾蛟的特xìng一點點的解釋了出來,他越是解釋,楚陽的嘴巴就越張越大,到了最網頁設計后,已經是呆若木雞。

“你是說……我已經中了毒?”楚陽呆怔怔的問。

“是!”劍靈無比肯定。

“你是說……那種春毒除了男女媾和之外,再也沒有第二種辦法?五個是趁機會全身潰爛而死?網頁設計”楚陽結結巴巴地問。

“正是如此!”劍靈再次肯定。

“可……我為什么沒死?”楚陽目光呆滯,額頭網頁設計上冒出了冷汗。

“那我怎么知道?那時候我也昏m靈不滿地道。

“真的沒有其他辦法?”楚陽有些想哭:那豈不是說,我這純潔無暇的、一塵不染的dòng體……額,已經沒了貞潔?咳咳咳……可問題是……誰給俺開的苞?

“就算是我清醒著,也是毫網頁設計無辦法;最多壓制一下春毒,延長一些時間,但最終還是要通過這個渠道來解決的……”劍靈無奈道。

楚陽一屁股坐下,面無人sè。

網頁設計 劍靈提醒:“所以,一定是有一個女人跟你天地交泰了……”

楚陽捂住了臉:“可……那是誰?”

想起那一路,鐵補天是男的,兩個影子之中……額,難道是影子?想起女影子那死板板的臉,楚陽jī靈靈的打了一個寒顫,隨即就斷定不是:若是真的那樣子,怎么也能看出一點痕跡……

更何況人家的老公就在身邊跟著……更加不可能了!

網頁設計,這位把俺那啥的女人……究竟是誰?

…………

第三更送到!我繼續努力第四更!求啊……同學們,今天的好慘淡啊……RO@。

第四百二十九章 補天閣大戰金馬騎士堂

楚御座痛苦極了。竟然在不知不覺之中就失去了處子之身……啥感覺也沒有?而且究竟是那個女人也不知道,長什么樣子更加不知道…

對一個男人來說,天下間還有比這個更為無語的事情嗎?

還有比這個更失落的事情嗎?

“不管是誰,但鐵補天定然是知情的!”劍靈道。

“哎…………”楚陽長嘆一聲,突然從心中升起一股憋氣的感覺。鐵補天,你什么都知道,什么都不說?怎么回事?拿著我玩兒啊?

憋氣之后,就是憤怒;但不可否認的,還有感激。不管是那個女人,自己在中了春毒的情況下,什么都不知道,完全由對方來主動,這對于任何女人來說,都是極為困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