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三軍已經準備好了武狂云也已經開始率領大隊人網頁設計馬開拔,烏倩倩兩腿一夾,就要沖出去,一只手伸進懷中就要取出面具戴上。

縱然是死,但若是能這樣死也不枉我深愛一場!

“不成!”楚網頁設計陽一把抓住了她,眼神嚴厲的看進她的眼中。

“求你!”烏倩倩小聲、但卻堅決的再說了一句,道:“求你!你不要去,我去!求你!”

楚陽心神一陣震動,突然間神思恍惚,想起了莫輕舞。當初的輕舞,也是這樣子,任何時候都是…………寧可她自己受傷死去,也不會讓自己受一點傷害,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為了自己……

楚陽痛楚的呻吟了一聲,猛地睜開眼睛:“倩倩……求網頁設計你!不要這么做!”他閉了閉眼睛,強忍著心中激蕩的情緒,低沉地道:“我已經欠了一個女人一生一世,我不希望今生今世再欠另一個女人一生一世……”

然后他就突然間一指點出,點在烏倩倩胸口,烏倩倩猝不及防,根本網頁設計來不及防備,身子晃了晃,軟倒下來,落進楚陽懷中,但一雙美麗的眼睛,卻是大大的睜著,臉上滿是焦急,目網頁設計光之中,一片求懇之色:讓我去!讓我去!

“武狂云!”楚陽一聲大喝。

“屬下在!”

“烏姑娘受了傷,你順便帶烏姑娘去陛下那邊養傷!”楚陽命令道。

“是。”武狂云立即整理出來一輛馬車。楚陽抱著烏倩倩,輕輕將她放在了里面。烏倩倩癡癡的看著他。

楚陽一狠心,轉頭疾走網頁設計

烏倩倩的眼淚終于刷刷的無聲的流了下來,看著楚陽大踏步遠去的背影,心中無限悲苦:“楚陽,你已經欠了一個女人一生一世,所以你今生要償還那一生一世,所以你今生不愿意再欠我一生一世…………可你知道么?你知道么?你早已經欠下了!

你已經欠下我一生一世!縱然我不會向你討要,但你……卻真的欠了……

烏倩倩無聲的流下眼淚,馬車一陣晃動,緩緩起行。楚陽牽制住金馬騎士堂,鐵補天那邊才能迅速的打理戰場,奠定勝局!

孰重孰輕,一言可知。

楚御座轉過身,仰天一聲厲嘯:“全休準備!”

三萬精銳山呼海嘯一般一聲大喊:“嗷

“對面就是金馬騎士堂,號稱是整今天下最精銳的部隊!對上他們,你們怕不怕!”

“不怕!”

“想不想正面擊潰金馬騎士堂?”楚陽厲聲大吼:“什么天下第一!在我們眼中,他就是一個狗屁!”

“金馬騎士堂就是狗屁!狗屁不如!”

三萬人同時振臂高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