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伙一張嘴基本就沒閉上過,到得后來,顧獨行也不怎么覺得難聽了……。

而且,談曇一片赤子之心;只要台中徵信社相處久了,很難對他生出惡蜘…

又是六天之后,確定了烏云涼三人傷勢已經恢復的楚陽和顧獨行就要動身了。

對于徒弟的台中徵信社選擇,孟超然根本不過問,只是滿含關切的說了一句:保住自己!

在談曇淚眼中,楚陽和顧獨行出了山洞一路遠去。心中只是回繞著楚陽說的話:“我在鐵云等你!”

對于孟超然和談曇之后的安全問題,台中徵信社眾人在商議之后,決定讓兩人暫時搬出紫竹園。第五輕柔既然行動一次,難保不會行動兩次,暫時避開才是長久之計。

“楚陽的變化好大,進步已經到了恐怖的地步你為何一點也不驚訝?什么都不問?”楚陽二人走了之后,烏云涼問孟超然。

“問又如何?不問又如何?”孟超然淡淡道:“那是楚陽的福緣,台中徵信社只要我的徒弟得到了我不會問他是怎么得到的。”

他笑了笑,轉頭看著烏云涼:“但若是有人想要將我的徒弟得到的搶走那我卻是會跟他拼命的。”

烏云涼苦笑一聲。

“你準備到哪里躲躲?”烏台中徵信社云涼問道。”我想帶著談曇去中三天。”孟超然嘆息一聲,眼中露出一種奇怪的神色:“若是我們一直呆在下三天,那么將會成為楚陽最大的掣肘;而且,在中三天擁有吸靈圣台中徵信社魚這種東西所產生的靈氣凝聚,是下三天根本無法相比的,對于談曇的提升,將是大有稗益。”

“你又要去嘗試一次?”烏云涼默然半晌,問道。

“不。”孟超然搖搖頭,神態蕭索:“若是只有我一人,我就會去。但帶著談曇,我不會。什么時候,將談曇交給了楚陽,或者找到了他的親生父母……。”

烏云涼長嘆一聲,道:“你若離開,我又少了一個得力幫手……”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離開…,才是對你的最大幫助!”孟超然哼了一聲。”何時出發?”

“現在。”

師兄弟二人四眼對望,均是露出了一種深切的感情,良久之后,烏云涼背過身去,輕輕道:“既然要走,就快走吧。我就不看著你走了。”

孟超然深深吐了一口氣,良久,道:“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