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憂的是,若是小舞被他帶走,那恐怕很長久的時間見不到,喜的是,莫輕舞可以從此一步登天。

這時候台中徵信社,寧天涯終于不情不愿的閃開了身軀,將一直擋在身后的小小身軀露了出來,猶自不放心的道:“說好了的啊,你不跟我搶!”

布留情淡然點頭:“嗯,我不跟你……嗯?!”

突然眼睛一亮台中徵信社,雙目之中射出兩道完全實質的白光,輕聲驚呼:“冰肌玉骨?”刷的一聲,居然從半空中掠了下來。

原來就在剛才,莫輕舞聽到這兩人似乎在為了自己起爭執,忍不住小手緊緊地揪住了楚陽的衣襟,也因台中徵信社為這一揪,露出了一小截欺雪賽霜的手腕。

而布留情的目光,恰在此時就看到了這一節手腕上。頓時震動了一下。

寧天涯臉色一變,又湊近了兩步,警告道:“你說過了的,不跟我搶。”

布留情眼睛在莫輕舞的身上打轉,口中漫無意識的道:“開什么玩笑……嗯,不僅是冰肌玉骨台中徵信社,而且是天陰之體?嘶!居然是先天靈脈……”

感受著莫輕舞身體周圍的靈氣變化,布留情終于發現了什么,嘶的一聲倒抽一口涼氣,完全愣住了。

良久,布留情突然仰起頭來,哈哈大笑。

難怪寧天涯這老東西死活的藏著不讓我看,原來是這樣的一塊寶貝!嘿嘿,這樣的寶貝……你寧天涯居然想要不聲不響的獨吞?哪有那樣便宜的事情!

“你……你笑什么?”寧天涯警惕的看著他,咬著牙道:“老不死的,你可是說過不跟我搶的。”

“這個徒弟,我收定了!”布留情眼神熠熠,斬釘截鐵的道!隨即柔聲道:“小姑娘,呵呵,你拜我為師好不好?為師很強大的,天下第一啊!你拜我為師,這天下第一的名號,早晚是你的!”

寧天涯幾乎吐血,大怒道:“布留情!你說過的話,莫非是放屁不成?”他狠狠的瞪著眼,氣涌如山:“你說過不搶的!”

布留情翻了翻白眼,道:“我說的話,你也信?”

寧天涯頓時氣了一個踉蹌,如欲吐血的道:“你……好……無恥啊!布留情,你如何能夠如此無恥!”

布留情搓了搓手,也多少感覺有些不好意思,道:“老寧,這也不能怪我……我哪知道你相中的人居然是冰肌玉骨渾然天成?而且是天陰之體上天眷顧?更加是先天靈脈神仙體質?雖然我說過不跟你搶,但……遇到了這種奇才我要是不跟你搶,那我還是人么?”

寧天涯氣的渾身都在哆嗦:“你自己說說,你這話……你這話有多無恥?”

布留情溫文爾雅的道:“老寧,不要生氣,咱倆都是一萬多歲的人了,生氣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