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徵信社身體啊……那你自己說說,你要什么樣的條件,才能把這個徒弟讓給我?”

“我什么樣的條件都不要!”寧天涯怒吼一聲。

“我將萬年雪蓮子給你!天兵玄魄也給你!九霄青芝也給你,如何?”布留情笑瞇瞇的道。

“那些東西……你留著帶進棺材吧!”寧天涯怒氣勃發:“我的徒弟,你能搶得了去台中徵信社么?”

“我承認你是天下第一,總行了吧?”布留情道:“我明天就會上三天公告,說就說現在的天下第一高手乃是你寧天涯,我布留情被你打的狼狽而逃,還不行嘛?”

布留情很有誠意的道:“老寧,我這可是一片真心,一片誠意,我連名聲都不要了,臉面都不要了,做出的犧牲不台中徵信社可謂不大呀。”

寧天涯呸的吐了一口唾沫,臉紅脖子粗:“你還有個鳥的名聲和臉台中徵信社面,剛才就食言而肥了一次!居然還在這里吹噓你的名聲和臉面……”

他喘了兩口粗氣,大聲道:“以前我還當你布留情是個人物,但現在看來,真是大錯特錯,老夫簡直是瞎了眼!你布留情的名聲和臉面,加在一起還不如老夫腳上一根毛!”

布留情的臉色漸漸變了,森冷的道:“老寧,給句痛快話,這個徒弟,你讓,還是不讓?你究竟怎么樣才肯讓?”

寧天涯堅決的道:“擰了老夫的頭去,也不讓!”

“當真不讓?”布留情的眼神越來越危險。

“死活不讓!”寧天涯氣喘吁吁。

“你今日若是不讓,我與你勢不兩立!”布留情有些急了。

“貌似你啥時候跟我兩立過?”寧天涯嗤了一聲,不屑一顧道:“我咋不知道?”

楚陽等人看著這兩大至尊就在自己面前爭吵,都是有些發傻。

楚陽終于第一個回過神來,湊在莫輕舞耳朵邊上道:“這倆人都要收你做徒弟呢……”

莫輕舞可憐兮兮的小聲道:“可是我不愿意給他們做徒弟……我不想離開你……楚陽哥哥……”

莫輕舞的聲音很小,但兩大至尊何等修為?怎么能夠聽不到?

頓時兩人一起轉頭,看著小蘿莉。

楚陽的目的自然是要想將好處最大化,見這兩個老家伙已經聽見了,當然就不說話了,微笑的站在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