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寒總執法,您且退網頁設計后,讓藥師過來報名。”那人淡淡的道。

楚陽是真的服氣了。

都說藥谷的人很大;楚陽一直不明白這份‘很大’是啥意思,現在終于知道了。

架子很大!

簡直牛逼拉轟加炸彈!

面對東南總執法,居然就來了一句:你且退下!

我勒個草。

楚陽上前。

“姓名?”那人隨網頁設計口問道。

“楚陽。”楚陽回答。

“性網頁設計別?”那人問道。

楚陽一陣暈,性別?我他娘就在你面前,難道你還認為我是女的?

此刻,聽到旁邊的桌子上也是傳來這樣的一聲一聲刻板的對話:

“姓名?”

“性別?”

……

楚陽轉頭一看,只見正接受盤問的藥師們一個個臉上神色都很精彩。其中一人居然還不由自主地向著他自己的褲襠里看了網頁設計一眼,似乎聽到這句話之后突然對自己起了懷疑,想要看看確認一下……

“咳咳,男的。”楚陽確認道。說著摸了摸鼻子。其實他想摸摸褲襠確認一下,但終究沒好意思。

“咳咳男的?”那人眉頭一皺,呵斥道:“問你性別,男的就男的,女的就女的!什么叫做咳咳男的?”

楚陽頓時氣往上沖,一邊的寒瀟然急忙擠眉弄眼的使眼色。

“男的!”楚御座忍氣吞聲的說道。

“嗯,多大?”

“十九。”

“帶來了什么藥?拿出來我看看。”那人翻了翻眼皮,心中就有些輕視:十九歲的藥師,能有什么作為?能有什么好藥?

看來也是一個來充數的貨。

“這個。”楚陽拿出來一個紫晶盒子,遞了過去。

“這個是什么?嘴巴不會說啊?!”那人瞪了他一眼,這才拿起來盒子,打開一看;突然間渾身一個機靈,臉上突然變的通紅,接著又是一陣雪白,失聲驚呼一聲:“我!我看到了什么!”

旁邊眾藥師都是紛紛轉頭看來。

這人卻兀自瞪大了眼睛,用一種呻吟一般的口氣道:“黑血朱果!極品!哦我的天哪……”

這人先前那樣倨傲,此刻卻突然轉變成這樣子,一驚一乍的,險些將楚大少嚇出神經病來……

……

第二更。今天家里有客人,就兩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lkner6297 的頭像
    falkner6297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