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陽沉著臉再次點點頭。
這時,芮不通沉著臉走進來,董無傷和楚陽都抬起頭看著他。芮不通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道:“額……運氣有些不好,遇到了一個台北當舖骨頭硬的……都砸碎了也是啥也不說……真他娘有種!我輸了……台北當舖
楚陽笑起來:“所以說,你還嫩。凡是到了這種地步的武者,基本都可以視死如歸!就算是貪生怕死,但一般人也很難用刑訊達到他們生不如死的崩潰點,所以,對于這種人,一味的刑訊是沒用的。”
芮不通有些不服氣的說道:“那么,董無傷,你問出來了?你咋做到的?”
“我問台北當舖出來了。”董無傷沉沉道:“我只是進去之后弄醒他,告冇訴他,我們抓了他們十五個人!而且,牛大發已徑招供了,特意來找他證實一下,第一句問他說不說,他閉住嘴不說話,我就一拳打爆了他一只眼睛,第二次問他,打斷了雙冇腿,然后告訴他你再不說也沒啥價值台北當舖了,宰了去問其他人,十五個人,詐也詐出來了,若不想形神俱滅還想進入輪回,就乖乖的說。果然第三次他就說了。”
“我靠,這么簡單?”芮不通目瞪口呆:“我那邊那個都被我活拆了。”
楚陽哼了一聲:“你一定告訴了他就抓了三個人。”
芮不通道:“不錯,我說了,我就不信你們三個人我就撬不開一張嘴!”
楚陽與董無傷相對無言,楚陽揉了一會兒眉心,道:“以后有這方面的業務,盡量不要讓芮不通插手!”
“是。”董無傷滿口答應。
芮不通自尊大為感覺受傷。
想要說話,但楚陽已經將牛大發弄醒了,淡淡的問道:“聽說,押解寒瀟然的執冇法隊伍,三天后經過夜州?”
牛大發瞪著眼睛,一言不發。
“聽說,里面八位至尊高手?四位一品兩位二品一位五品一位三品?”楚陽繼續問道。
連續問了五六個問題,牛大發終于怒道:“你都知道了還問什么?草他冇媽的誰當了叛徒?呸!”
楚陽點點頭,使了個眼色。
董無傷站起來,砰的一腳將他踢暈,隨即就扛在肩頭,嗖的一聲跳了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