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當時我沒戰勝自己,哎,羅嗦了,本章我會補充兩百字。)
“我沒用,我就感覺自己在兄弟們之間只能作為一徵信社個小丑的作用存在了……”紀墨放聲大哭。
顧獨行冷面黑衣,站在他身前,看著他大哭,一動不動。
良久,紀墨哭聲漸低。“哭夠了沒有?”顧獨行冷冷問道。
紀墨抹著眼淚。抽噎著:“老子才不想哭呢!”
“也知道徵信社丟人?”顧獨行冷笑。
“他么的,要不你試試?”紀墨勃然大怒。
顧獨行哼了一聲,慢慢道:“我們走的時候,老大在我耳朵邊上說了幾句話。是要我轉告你的。”
“什么話?”紀墨恐慌起來。
徵信社 “老大說……只要你哭了,就讓我告訴你,像現在,你果然哭了。”顧徵信社獨行冷硬的嘴角露出一絲笑:“沒用的東西!”
紀墨呼吸急促起來:“快說,老大說什么?”
“老大說……只要你能挺過去,聽過自己的心魔,還能繼續進步……那么,你應該知道,在真正的蛻變為強者的時候,有一個至尊六品的仙凡之隔!”顧獨行咧咧嘴:“你知道,什么是仙凡之隔么?”
紀墨渾身顫抖起來。嘴唇都哆嗦。
“跨越那道界限的時候,每個人都有一個改變自己的機會!”顧獨行一笑:“我們是不可能再改變了,但你和小狼可以;也只有你們兩個人才可以!因為……你們有模版,而我們沒有。”
“但要把握住那個機會,卻必須提前知道,做好心理準備,而且,頂住所有的壓力。走到哪里才成!你若是到不了,那就是誰也幫不了你了。”
紀墨渾身篩糠一般顫抖起來:“當真?”
“千真萬確!”顧獨行嘿嘿一笑:“你可曾經聽過老大說假話?”
“沒有!”紀墨肯定的道,隨即一張臉都興奮的漲紅了,緊緊握起拳頭:“我一定會超越仙凡之隔的!”
隨即才不滿的道:“我說顧老二。你真不夠意思,這么個好消息,居然一直瞞了我一路。”
顧獨行挑挑眉毛:“老大讓我這么做的,要不你回去找他算賬!”
紀墨渾身都輕松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