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即徵信社一揚手。一股淡淡的jīng神意識就飄飄而下……
“不過我的辛酸往事卻不能說給你聽。不過是不堪回首就是了原本也是個廢柴……哈哈……至于怎么變強的。卻是死也不能跟你說的。”夜醉的口風很緊。
楚陽有些失望暗道:看來還是套不出他的話……
九劫空間里劍靈也是失望的嘆口氣。
突然夜醉又是長長嘆了一口氣突然改了口徵信社。道:“不過……說說也沒關系反正今rì之后你我便是陌路就跟你說說也無妨。”
楚陽為之愕然。
他怎么又改變了主意?
前一刻還說:我死也不徵信社能跟你說。下一刻居然變成了:跟你說說也沒關系……
我靠。這位夜大公子難道有神經病嗎?如此自相矛盾的話居然也說得出來。
只見夜醉咬了咬牙。道:“當年我一出生。就被稱為經脈通暢的天才;而我小時候就對劍感興趣。一路激進進境徵信社快的驚人十五歲的時候就已經成為劍王!在整個九重天乃是獨一份。”
“家族將我立為大公子盼我光大夜家。我也是躊躇滿志。”
“但十五歲之后無論我怎么修煉卻發現始終不能前進一步!我曾經連續半月不吃不喝只是練劍困了就在自己身割幾劍……”
“但毫無效果!”
“到我十八歲的時候家族終于沉不住氣。為我藥谷供奉看了看才知道我的某一段經脈天生狹小雖然只是那么一小截但卻終生不能改善。也就是說我到劍王一品就是畢生最高高度!而且無藥可醫!”
“家族在知道這件事之后立即廢除了我的大公子之位。”
“那段時間我雖然依然是天天死去活來的修煉但不再有人注意于我。”夜醉咬著牙狠狠笑了笑:“我二十四歲那一年冬天家族所有人都在聚餐居然沒有人通知我。我偷偷出來家族就到了這里!”
他指了指腳下:“我一個人在大年夜了寶塔山漫無目的的亂走亂闖甚至就想死了算了。”
“然后我就不知道怎么回事走到了一個岔路順著路一直走突然闖進了一片云霧。云霧之中發現了一個洞口。當時很冷就鉆了進去。而且不可否認的是那洞口似乎也在召喚我進去……”
“進去之后我就發現了一具奇怪的尸體……”夜醉歪歪頭臉露出一種猙獰道:“是很……很奇怪的尸體反正不是人的像是個猴子……嗯被一把劍殺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