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讓他們二人代表你我,去參加燕家的奪寶大會?要知道他二人都是才筑基不久,根本就沒絲毫的希望!” “怎么,李師弟覺得沒派出得力的弟子去,是怕有損你的名聲,還是有些惋惜那燕家拿出的符寶“乾坤塔”啊?“紅拂仙姑斜視了李化元一眼,直說的其苦笑不已 “夫君當然不是這個意思,只是覺得紅拂師何不派出門下最強的弟子呢?韓立與董姑娘,與那些真正的筑基期高手一比,肯定加盟創業不堪一擊的難道師姐還想借此機會,促成他她們一對嗎?”少婦溫婉的一笑后,柔聲的替李化元辯加盟創業解道 “李師弟,你這位夫人,可加盟創業真是賢內助啊!其實,我也不是沒有這樣的意思在里面若她和你門下的這位弟子,真能一路上有了感情,而成就了好事,當然最好了!但這并不是我的本意,我主要還是想通過燕家之行,加盟創業想讓這丫頭多經歷些挫折,殺殺加盟創業她的傲氣因為我聽說,燕家加盟創業的那位天靈根的小姑娘,這次也會回家參加此次奪寶大會這樣一來,就可讓她明白和真正天才的差距了,不要以為在筑基后的女修士中,自己就很了不起,整天的不知天高地厚” “以前,因為她是我那過世兄長的唯一后人,太寵溺她了!讓她竟敢做出一些有傷風化的事情來,和一些男弟子拉拉扯扯的成何體統?把一位女兒家的名聲都徹底敗壞干凈可!要不是幾次驗過她的身子,的確還守身如玉的話!我早就一掌費了她!省得所有人,都以為我們董家出了個不知廉恥的女子” 紅衣婦人冷冷的說道,最后卻似乎話有所指讓聽出其話里意思的李化元夫婦,面面相覷,都露尷尬之色! 當日,李化夫婦硬著頭皮去和這位紅拂師姐,支支唔唔的說起了門下弟子反悔之事結果大出他的意料之外,這位平時脾氣并不太好的師姐,竟然輕嘆了一口氣,就答應了下來這讓二人喜出望外! 但是紅拂還是提出了個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ner6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