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頂一祭,兩手一搓,多出一面角形的碧綠小幡出冷氣維修來,但一冷氣維修見南宮婉頭上現出的光暈,不禁面色陰沉的說冷氣維修道 她雖然對韓立釋放的金色蟲云略感冷氣維修詫異,但倒不怎么放在心上的樣子顯然不認識這些近似成熟的噬金靈蟲 “師姐不想拼冷氣維修冷氣維修命的話,就冷氣維修那困心術的禁制令牌交冷氣維修出,放冷氣維修我二人離去冷氣維修”南宮婉神色如常,平靜的說道 冷氣維修 “哼!口氣倒不冷氣維修小冷氣維修輪回神光雖然冷氣維修厲害,但以為能對付得了我嗎?”冰冷女子冷哼一聲冷氣維修,臉上煞氣一閃,同時再一張口,噴出冷氣維修一口血色小劍出來 此劍只冷氣維修有數寸冷氣維修大冷氣維修小,但通體血冷氣維修紅晶瑩,放射出刺目的血光而在此劍體內,還隱隱有一絲黑氣在其中游走不動,更是詭異之極 而此小劍一現身出來,竟未等女子催動,就自冷氣維修行顫抖嗡鳴起來,一冷氣維修股血腥之氣頓冷氣維修冷氣維修冷氣維修時彌漫了整個大廳 “血魔劍!你什么時候得到的此魔器?師姐動用此物,就不怕魔氣反噬?”南宮婉一見血色小劍冷氣維修,玉容上笑意全消,盯著女冷氣維修子冷冰冰說道 冷氣維修 “反冷氣維修噬?師妹冷氣維修放心,我既然動用了此寶,擊敗你們根本用不了多長冷氣維修時間,哪會給魔氣反噬的機會倒是我現在再問師妹最后一聲,為了本宗的興盛,師妹是否真的不愿嫁給魏離辰若是還不同意的話,一會兒血魔劍發狂起來,我可沒有十足的把握能夠控制住威力大小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ner6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