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關上,韓立一回頭,就望見墨鳳舞正無聲將身上的披冷氣維修冷氣維修風解開冷氣維修,露出了豐滿誘人的嬌軀然后此女毫不客氣的坐在了冷氣維修桌旁,然后面無表情的注視冷氣維修著韓立 冷氣維修 韓冷氣維修立嘆冷氣維修息一口氣! 冷氣維修除了對方的容貌外,他實在冷氣維修很難將眼前這名冷漠的冷氣維修冷氣維修迷人少婦,和他印象中的那位喜愛醫道的溫柔少女聯系到一起冷氣維修看來這些年冷氣維修,墨鳳舞一定經歷了許多事情,否則冷氣維修不會改冷氣維修變的如此冷氣維修讓他陌生 “我是該稱呼你韓冷氣維修師弟呢,還是該叫你韓世兄?”墨鳳舞的眼中閃過冷氣維修一絲難辨的神情后,有些沙冷氣維修啞的冷氣維修開口說道 “還是冷氣維修稱冷氣維修呼我韓立吧冷氣維修,風舞姑娘!冷氣維修”韓冷氣維修立收斂了心神后,緩緩說道 聽了韓立如此一說,墨鳳舞的臉上露出一些不易察覺的失望之冷氣維修色,但隨后就神色冷氣維修一緩的冷氣維修說道: “我不知道韓公子身為一位冷氣維修修仙者,為何會出現在秦宅,也不想打聽里面的秘密!我來此只是想求公冷氣維修子,看在曾經和家父有過師徒情分的份上冷氣維修,幫風冷氣維修舞殺一個仇人好嗎?” 冷氣維修 說完此冷氣維修話,冷氣維修墨冷氣維修鳳舞無法維持冷漠之冷氣維修色,神情有些緊張的望著韓立,生怕他冷氣維修一口就回絕了 韓立神色始終如常,既沒有立即推辭,也沒有馬上同意而是拿起桌上剛剛沏好的一壺香茶,給墨鳳舞默默的倒上了一杯后,才緩緩的講了一句讓此女一驚的話來 “是不是打算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ner6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