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娛樂城常常聽到的就是『代理』

 

大家知道什麼是代理嗎?

 

小編在這裡為大家解惑啦~~~


 

代理 其實就很像 飲料店開分店 的意思

 

自己雖然是打著公司的品牌

 

但是可以在自己的店面做不同的優惠或是給客戶額外的回饋。


 

想了解什麼是代理 

 

則可以區分成兩種群眾需求來做討論:


 

一、玩家: 

 

代理百百種,以客戶的立場,當然要貨比三家!

 

1.是否是黑網平台代理?

 

2.是否可以隨時協助解決問題?

 

3.是否能給予特殊優惠的代理?


 

二、代理:

 

1.如何篩選合適的娛樂城當代理??

 

2.哪個佣金條件對我最有利可以讓我賺到更多佣金? 

 

3.公司佣金制度是否透明?

 

那就廢話不多說 繼續往下看吧!!!

 

 

一、玩家:

 

一般代理會協助客戶處理問題

 

找代理的話,服務態度就很像朋友般的親切

 

好的娛樂城代理會24小時在線服務等同於在線客服

 

有問題絕對不會找不到人

 

小編還遇過大老爺的代理

 

主動提供娛樂城優惠訊息給我

 

免費運彩體育單、百家樂帶牌服務 等等

 

除此之外,讓小編覺得最誇張的……..

 

是小編生日的時候大老爺還提醒有生日禮金

 

重點…已經幫我申請到了讓我趕快領!


 

因為親身體驗過這樣的代理服務

 

小編才決定寫文表揚一下,並在網路上推薦給大家

 

也呼籲各大娛樂城共勉之~哈哈哈

 

畢竟…小編也有聽過很誇張的

 

例如私訊不回,惡意封鎖,找不到窗口溝通…這些都是讓人非常頭痛的代理…


 

二、代理:服務至上,提供玩家最優質的服務

 

身為代理,最重要的就是客戶服務了吧!

 

如果客戶服務做得好,玩家贏錢,那你的績效自然就會好,這是很簡單的道理!

 

把代理當成生活的一部分,用心服務玩家,那薪水自然水漲船高囉!


 

總之

 

看似容易達成的目標,更要提防其中的話術!

 

亦或者 如果你有一顆新鮮的肝

 

也可以勇於挑戰代理佣金門檻過高的娛樂城


 

但不管如何,選擇自己適合的代理佣金模式非常重要

 

選擇的同時也要考量自身能力

 

以及公司是否有完整的教育訓練、計算費用是否透明


 

最後!!!

 

最重要的是

 

既然成為該公司的代理

 

對於公司及品牌必須有高度的認同感

 

若是大家上網常見的“黑網”

 

我想 成為該旗下的代理 想必也是很辛苦的…

 

這…小編就不方便透露啦!



 

以上為小編的專業分析

 

想知道更多代理資訊


搜尋大老爺娛樂城官網!

arrow
arrow

    ove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