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完美的婚紗照,絕對給你一個永恆的美麗的紀念。尤其是像我這種對穿婚紗有美美幻想的人,在婚紗攝影這個重大的事情上絕對是非常嚴格的,最後確定了價格款式服務等等都勝出的JOJO婚紗攝影,最吸引我的當然是他們拍攝的強大陣容以及周到的服務還有美美婚紗~讓我真的感受到了顧客是上帝、顧客是朋友的待遇哈哈

剛開始的化妝是在輕鬆的交談中完成,化妝師還會跟我討論一下想呈現的感覺,真的超級貼心的,之後穿上超大裙擺的晚禮服之後,當我站在老公的面前,他吃驚、震驚的表情讓我心裡默默高興了一下,看到鏡中的自己不自覺的貴氣、自信以及華麗的感覺都出來了。

最讓我滿意的是JOJO婚紗攝影推出的旅遊式的拍婚紗照的形式,讓新人拍婚紗照就像是在進行一場甜蜜、夢幻的旅遊。其中的童話公主系列當中,一共有四天三夜的度假式的婚紗拍攝模式,在拍攝婚紗照的過程中提供浪漫的情人模式的住宿,真是超級好的一次拍攝活動,我和老公在浪漫、夢幻的模式中輕鬆的完成婚紗照的拍攝,讓我跟老公好像在進行一次浪漫的蜜月旅行

JOJO婚紗拍攝主題中的情境的農場情境,綠綠的牧草,身邊成群吃草的羊兒以及暖暖的陽光,在這樣的自然風光中展示出的完全是新人最為自然、最為輕鬆的狀況,這樣的場景下拍攝的婚紗絕對是最為自然、純真又特別的紀念,真是超級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