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設法讓狗狗和貓咪搖尾巴的公司──Rocking Tails

長久以來,它們是多麼忠實的表達著喜怒哀樂!
無論天色有多晚,只要我一回到家,它們一定都會站在門口搖著尾巴列隊歡迎著我這個主人摸摸它們的小腦袋;
無論菜色多難吃,只要我在餐桌前享用晚餐之時,它們一定會像個忠實的僕人一般侍候在旁,搖著尾巴乞望我能掉點甚麼落到桌腳下;
無論空氣有多爛,只要我出去散步之時,它們一定搖著尾巴跑在前面,像個小大人一般的拖著我走路;
無論心情有多差,只要我悶坐在沙發之上,它們一定會搖著尾巴蹲在我跟前,像個摯友一般地傾聽我的苦悶........
可是,當它們老了,當它們病了,雖然也想像往常這樣地搖著尾巴歡迎我、侍候我、領著我、傾聽我等等的熱誠,但是在『力不從心』之下,也只能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來表達它們對我的關愛和注意!
 Rocking Tails 的使命
但願我們能幫助天底下所有的主人,讓您的貓咪和狗能再回復搖著尾巴的健康狀態,這也是 Rocking Tails 的最大使命!
 網站介紹:
在這個網站之中我們將為您介紹幾項關於您的愛貓及愛犬在心臟疾病方面的知識,以及讓它們如何避免『力不從心』的方法,或者萬一已經發生這情況之後,該如何照顧它們的建議,當然我們也希望所有飼主們也能瞭解Rocking Tails 能幫您的愛貓或愛犬做點甚麼。 
 關於Rocking Tails 
在這個單元中,我們將介紹 Rocking Tails 創設的來龍去脈,包括品牌的故事,設立的目的,紐西蘭的技術授權,另外還要介紹相關產品的資訊,包括它們的適應症狀,主要成分,使用方式,注意事項等等;同時我們還會為您提供產品的品管資訊,包括相關的SGS檢驗,毒理測試,功能性測試等等報告與文獻。
 關於寵物的心臟衰竭
在這個單元中,我們將為您提供寵物心臟方面的基礎知識,以及介紹狗貓貓在容易得到的心臟衰竭問題,在這單元中將詳細的說明心臟衰竭的種類,包含各種造成它的原因及危險因子,如肥厚型心肌病(HCM),限制性心肌病(RCM),擴張型心肌病(DCM),心律失常性右室,心肌病,心肌炎,動脈血栓栓塞等等。接著我們還為您提供愛貓愛犬在發生心臟衰竭時的各項症狀,心臟衰竭的預防方法,還有心臟衰竭之後應有的治療方式及藥物優缺點,最後我們還將提供寵物心臟衰竭的圖文或影片案例介紹。
 關於寵物化療後的心臟衰竭
在這個單元中,我們將為您提供貓貓狗當發生癌症之後,同時又接受化療藥物治療號的心臟損傷之基礎知識,以及介紹寵物在得到癌症的症狀、發生的癌症形式及種類,可疑的致癌物質種類,一般癌症的診斷方法,不同癌症的治療診斷方式,癌症的治療方法與階段等等。接下來我們也將為飼主提醒各種化療藥物的種類,以及它們對寵物所造成的副作用。
 接著的單元中我們將揭露為何這些化療藥物會造成心臟衰竭的問題及發生原因,還包括它們的作用機轉等等說明,已讓各位飼主能有較深入的了解。接著的下一個單元中將詳細的說明化療期間即之後心臟衰竭的各項症狀,之後單元內我們將提供各項癌症化療前心臟衰竭的預防方法,最後我們也將提供化療後心臟衰竭之應進行的治療方式及藥物優缺點,最後我們也還將提供寵物因為化療產生的心臟衰竭之圖文或影片案例介紹。
 關於寵物二尖瓣膜症的心臟病
在這個單元中,我們將為您提供寵物心臟在二尖瓣膜方面發生病症的相關基礎知識,以及介紹狗貓貓在容易得到的心臟二尖瓣膜症所衍發的問題,在這單元中將詳細的說明二尖瓣膜病症的種類,包括沾粘性二尖瓣脫垂(MVP)、沾粘性二尖瓣膜、二尖瓣或三尖瓣膜斷裂等等,還有再介紹各種造成它的原因及併發症等危險因子,如牙周病,心臟衰竭(CHF),高血壓,肺水腫,心臟肥大及心律失常性等等。接著的單元中我們還為您提供愛貓愛犬在發生心臟二尖瓣膜病症時的各項症狀,以及寵物發生二尖瓣膜病症的預防方法,還有心臟二尖瓣膜發生之後應有的治療方式及藥物優缺點,最後我們還將提供寵物心臟二尖瓣膜的圖文或影片案例介紹。
 關於寵物心絲蟲病的心肺病
在這個單元中,我們將先為您介紹心絲蟲發生在貓咪及狗方面的基礎知識,包括詳細說明心絲蟲在貓身上的傳染途徑與週期,接著介紹狗和貓貓在發生心絲蟲的傳染原因及各階段的症狀,另外也在說明心絲蟲的預防與治療方法,接著的單元終將說明心絲蟲發生後與心臟及肺臟的破壞狀況,接著我們還為您提供愛貓愛犬在心絲蟲發生後所引發的心臟衰竭及肺衰竭時的各項症狀,以及對心臟衰竭與肺衰竭的預防方法,還有心絲蟲引發心臟衰竭與肺衰竭之後應有的治療方式及藥物優缺點,最後我們還將提供寵物心絲蟲與引發心肺衰竭的圖文或影片案例介紹。



更多關於貓犬的心臟衰竭等心臟疾病請上:Rocking T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