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濤閣二樓的花廳雖然十分寬闊,可是在中間擺著一張大木桌的時候,活動的范圍就小了許多,所以諸位貴賓都更喜歡憑欄觀海。

這里視野十分開闊,站在閣中可以俯瞰海灣內外的風光,海灣內側風平浪靜,碧波如高雄徵信鏡,海灣外策卻是峭壁如削,海浪湍急,這一座聽濤閣可以同時看到碧海兩種高雄徵信面貌,果然是一處絕好的觀海樓閣。

不過在林碧心中卻是想到,這座聽濤閣可以將靜海山莊上下景致一覽無遺,若是在這里有一個武功高強的人物坐鎮,那么就可以高雄徵信將整個山莊納入保護之中了。

這時,董缺帶著仆婦仆從送上來茶點,香茗配上精致的糕點,淡淡的香氣立刻充滿了整個樓閣,我向林碧施了一禮,道:“公主鳳駕蒞臨,哲無以為謝,內子頗愛廚藝,聽濤閣中所備茶點均是內子親手準備,還請公主品嘗。”

林碧含笑謝過,道:“江先生居住在這樣的仙境,又有長樂公主相陪,這樣的日子真是令人羨高雄徵信慕,怪不得先生不愿意理會世俗之事,其實碧真是羨慕先生,遠離戰爭殺伐,不是什么人都有這樣的福氣的,敝履繁華,富貴浮云,真是令碧心中高雄徵信傾慕,我若是先生,是絕不會拋下這樣的生活重新踏入紅塵俗世的。”

我聽了喜悅的一笑,道:“殿下還忘記了一件事情,所謂有子萬事足,如今我兒女雙全,這樣的生活我可是不愿輕易放棄呢。”

高雄徵信 李顯一聽面上變色,他此來的目的就是要將江哲請出東海,可是林碧這樣說,分明是在暗中警告江哲不要介入大雍和北漢的爭端,而江哲也似乎隱晦的表現了不愿脫離這樣的生活的心意,雖然江哲是不可能和大雍撇清的,可是他也知道江哲對這樣的生活似乎是十分喜愛,若是江哲不肯出山,就是李贄也不能過于迫他的。這樣一想,李顯不由更加苦惱,江哲特意邀請自己過來,不會是為了婉拒自己的要求吧?

第十三章 出賣愛子

更新時間2005-7-6 17:27:00 字數:7631

這時,門外傳來幾個人輕微的腳步聲,只聽聲音便知道不是練武之人,然后兩個侍女推開了閣門,在幾個侍女的簇擁下長樂公主抱著一個小嬰孩走了進來。在她身后跟著的是柔藍還有李麟,方才柔藍陪著公主去抱孩子過來的時候,可沒有忘記把他拉著。

李顯第一個跳了起來,笑道:“我要看看這孩子是像長樂多些,還是像隨云你多些。”當然除了見到小外甥的喜悅之外,他也想暫時避開這種尷尬的氣氛,來日方長,大不了綁了人帶走,李顯煩惱地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