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徵信

呼延壽知我心意,并不起身,道:“大人設伏之事,我等都早已知曉,其中危險人人盡知,就是丟了性命也是無怨無悔,請大人不必自責。”

我心中一暖,深深的看了呼延壽一眼,道:“若是我不得已需要放過此人台北徵信,你們也不會恨我么?”

呼延壽心中一驚,但他很快就說道:“大人必是深思熟慮,才作出這樣的決定,末將等人不會有怨言。”

我心中一寬,看看蘇青,只見她目光炯炯,望著呼延壽,神色間有些驚異,見我望向她,才道:“大人神機妙算,如此決定必有深意,蘇青支持大人任何決定。”

台北徵信  我這才放下心來,道:“段凌霄帶來之人想必都是好手,殺此六人已經足以抵償我軍勇士的性命,你們先退下去吧。”

呼延壽和蘇青退去,兩人指揮虎赍衛將周邊圍住,擺好了苦練的刀陣,若是台北徵信段凌霄脫出重圍,也絕不可能輕易突破他們的刀陣。天羅地網已經搭就,段凌霄已是網中之鷹,再也難以脫身,只是我卻心中難以決定,究竟是殺還是不殺。

又戰了百余招,段凌霄台北徵信心中清明如水,雖然圍攻他的四人都是當時高手,可是和他比起來還是相差很遠,先天后天雖然只有一線之差,卻是天淵之別,若是只有這四人,拼著受些傷,段凌霄也自信可以將他們全殲,但是如今外面有台北徵信百余虎赍云集,刀陣已成,他已是難以脫身,而站在江哲身側的那個青衣少年,雖然沒有出手,但是冰寒的目光彷佛可以穿透人心,段凌霄幾乎用了五分心思來防備他,天羅地網即成,就是師尊在此,也未必可以全身而退。如今險惡局勢,段凌霄卻只覺心中興起絲絲快感,生死一線的這種刺激對他來說已經是很難領略到了,這困窘的情勢反而讓他更加興奮起來。

小順子眼中突然寒光一閃,因為他已經發覺場中的戰局有了隱隱的改變,雖然段凌霄仍然是以一敵四,而己方四人仍然是交錯攻守,不論是進攻還是防守都是渾然一體,仿佛一個人長出了四雙手臂一般,可是段凌霄似是胸有成竹,往來自如,雖然不能突破四人圍攻,但是不論四人如何施展奇招妙技,都被他化解于無形。雖然此人乃是大敵,可是小順子還是心中暗暗敬佩,他對江哲的情緒變化十分敏感,方才已經隱隱感覺江哲心中有些憂慮,所以低聲問道:“公子,我需出手了。”

我一個激靈清醒過來,看看場中激戰的段凌霄,神色從容,氣度雍容,心道,若是我讓小順子生擒,恐怕會妨礙他出手,段凌霄是生是死還是看他自己的運氣吧,最多我和魔宗對上就是,神色恢復如常,我冷冷道:“出手吧,小心行事,生死不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