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要是少一根羽兒……哼哼,成堂主,后果你是知道地。”台中徵信社

楚陽哼了兩聲,道:“至于唐心圣的下落,暫時不要大張旗鼓的搜尋,唐家附近安排的暗線,也撤掉。成堂主,只有你一個人監視就可以了。別人的功力太弱,萬一被發現,那么一切計劃可就全部付諸流水了……,,

成子昂連連稱是,抹著頭上的唾沫星子和被嚇出來的冷汗,倒退出門來。

哎,咋就管不住台中徵信社自己的嘴?這下可倒好,啥功勞也沒有,還被臭罵了一頓,然后又塞過來一個枯燥到了極點的任去……

成子昂一出門,外面的人整整齊齊的嚇了一跳。我靠,挨刮的原來竟然是補天閣的第二號人物,成堂主成大人!

台中徵信社閻王真兇殘啊,連自己的副手也敢這么罵……大家心中暗暗震驚的同時,紛紛做出一副目不斜視的樣子,心道若是被成堂主當成了出氣筒那可就倒霉至教……一個個心中默默念叨台中徵信社: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烈血堂所屬!”成子昂摸著腦袋出來,看著這幫家伙人人衣衫整齊,突然一股邪火涌了上來,石破天驚的大吼一聲:“今日加練三倍!”

“哇靠……”

補天閣烈血堂的殺手們如台中徵信社同聽見晴天霹靂,頓時一跤摔倒在地,一個個嘴歪眼斜。我滴親娘;就算完成正常訓練任務也要脫一層皮,居然加練三倍……

台中徵信社邊鐵血堂和天機堂的人頓時幸災樂禍的笑作一團。

正在捧養肚子不亦樂乎,只見一位大美女裊裊婷婷的從楚御座房堊中走了出來,正是烏倩倩。

大家一看勾魂羅剎出現,頓時收住了笑聲。這姐姐長得雖然漂亮的不像是人類,但她嘴里說出來的,向來都不是什么好消息。大家都有些緊張。

烏倩倩看了眾人一眼,笑道:“楚御座剛才聽見大家笑聲,很不滿意,御座大人說,作為袍澤,居然如此率災樂禍,是可忍孰不可忍?于是御座決起……”

她說到這里,下面人人都是瞪目結舌,險些連下巴也掉在了地上,一個個都傻了嗯……

果然不是好消息!

“除了烈血堂之外,其他兩堂所有在這里的人員……”烏倩倩嘴角含著一絲笑意:“……也統統加練三倍!,

“我堊日!”剩下兩堂在場的數十人很整齊的吞了一口氣,眼睛瞪得比鵝蛋還大;每個人的臉都變成了匚咎姐刃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