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必定要救!”第五輕柔終于下定了決心,心中一陣苦澀。若是這個局,是那位楚閻王布下的,那么,自己在這遙距離的交鋒網頁設計之中,等于是敗了一次!

因為自己不得不按照對方的意圖來。

我就是讓你來救,你不來不行!

這在第五輕柔一生之中,還是第一次!向來都是他牽著別人的鼻子走,就網頁設計算是號稱是大陸第一名將的鐵龍城,也被他牽住了鼻子,達十年之久!數百萬將士的戰局,也被第五輕柔一手操控網頁設計

我想讓你的兵去那里,你就得去!我想讓你去十萬,你就不能去五萬!我想怎么樣,你必須配合!縱然是為敵,縱然是你對我恨之入骨,你也必須配合!要不然,你和你的國家就什么都得不到!

我一點也不威脅你,但你只能乖乖的被我指揮!乖乖的被我威網頁設計脅!

一手操控整個天下,一手操控兩個國家,而且是兩個敵對的國家,讓別人滿肚子無可奈何,滿心的憤怒欲狂,恨不得扒我的皮吃我的肉,卻只能聽我的!不聽網頁設計就是不行!

這是一種快感!第五輕柔一直很享受這種快感!

但現在,終于輪到他自己也讓別人享受一次這樣的快斑…

“相爺!”三人同時出聲阻止,他們三人雖然渴望著第五輕柔做出這樣的決定,但他們自己心里也知道,這樣做要冒多么大的險!

“縱然明知道這是楚閻王的陷阱,也要去救!”第五輕柔一旦下定決心,就不會改變,淡淡的看著三個人,道:“網頁設計不僅是一號,若是你們到了這樣的處境……我也會這樣做。”

三人都是渾身一震,對先前的想,感覺到慚愧不已。

“陷阱…”,三人也同時反應過來:“相爺是說,這是楚閻王的陷阱?”

“不錯,是陷阱!這個橫空冒出來的楚閻王,想不到竟然是我第五輕柔的生平大敵!”第五輕柔眼中露出快樂的神光,道:“更加想不到,他與我第一次交手,就讓我落在了下風!”

三人都是駭然失色!

能被第五輕柔視為生平大敵,絕對是一種無上的榮耀!能讓第五輕柔處在下風,更是讓人不可想象的事情!

(第四更正在修改,還要等一會。求月票!!

第一百三十三章 炙手可熱!四更求月票

“你們看,這牢跡,分明是一號的宰跡:而楚閻王道過這封信來;還是借助我們的無形隼送來的……”

第五輕柔道:“若是換做一般人,也就會認為一號無事但他楚閻王面對的,卻是我第五輕柔!楚閻王絕對不會這么樂觀的就相信我已經相信了這張字條!”,

“用一張沒有神韻斷斷續續的紙條就想讓我第五輕柔上當?那我早已經不知道死了多少回”,第五輕柔道:“所以楚閻王也不敢這么想;但他卻這么做了,無疑這是對我們的一種羞辱!”,

現在,第五輕柔眼中的苦澀已經消失;重新充滿的,卻是一種棋逢對手將遇良才的戰意!

“這是一封戰書!是楚閻王對我的戰書!”,第五輕柔口氣有些重:“而他料定,我必定會接下來;所以他已經占了上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