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啥?”

網頁設計 “嘿嘿,這刀還有個地方需要幫幫忙……”

“我龘操龘!我說你有完沒完了?還這刀?”劍魂氣不打一處來:,“你龘他媽比娘們還煩!”

“就還有一點……”

“半點也沒空!”,劍魂口氣生硬,一口拒絕。

“草!你再說一遍?!”楚閻王勃然大怒,壓抑不住的脾氣也躥了起來:“媽的!給網頁設計你臉了是?你信不信老子立即自殺?讓你丫的再等待一萬年?!”,

楚閻王暴跳如雷:“你再說一句不行,老子立即血濺五步!他媽的,十八年后老子還是一條好漢,而你就只網頁設計能再等待一萬年,而且是攪亂了天機的一萬年!”,

“你狠!”劍魂咬牙切齒。

它還真不敢賭網頁設計,萬一這丫的想不開真的抹了脖子,自己可就慘了。以這混蛋的脾氣來看,到真的有可能走極端……

“幫啥忙?”,劍魂不清不愿。

“耶?你還不怎么情愿?算了算了”我死子算了,不用你了。”

“別,別,楚大茶……生命如此貴重,您怎可以輕生?”,

“嘿嘿,再叫一聲楚大爺來聽聽!”

“他媽的,你死就死!一萬年就一萬年!”網頁設計,劍魂火了。

“別別”劍魂大呢……來來,您看,就這里網頁設計刻”嘿嘿,這不困難?”楚閻王立即軟了下來,開玩笑,好不容易重生了還遇見了輕舞我怎么可能輕易死?就算你丫的這個劍魂死了老子還想活呢,自殺,那只是老子對付你的一種手教……

楚陽心中詛咒著,臉卻是諂笑著,在刀身指了指。

“哦,刻什么?”,

“這里,刻“星夢輕舞,傾盡紅塵,八個字。”,楚陽涎著臉,道:“另外,幫忙再弄個古色古香的刀鞘,額,一般材料就行。”

劍魂異常的不情不愿的完成任務,刷的一聲連告別也沒說聲就消失了。

按照楚陽要求,刀鞘弄得破破爛爛的,跟古董一般;銹跡斑斑,還有幾個幾乎就要透明的銹痕……

誰也不會想到,在這樣破破爛爛的刀鞘之中,居然會有這么一柄如夢如幻幾乎不可能存在于人世間的絕世寶刀!

“大功告成!”楚陽哼哼兩聲。之所以弄這么一個刀鞘,自然是有理由的;就算是莫輕舞的親爸爸,也不能讓他知道,咱還有這么一手制造神兵利器的能力……

這種逆天的能力若是被人知道了,恐怕楚御座下一刻就能轉移到某個大家族的牢房之中,淪為專業的鐵匠了……

這是某一天山塌了,我撿到滴……

嗯,前段時間天外樓的山不是塌過一次了么……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