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陽這段話,說的成子昂渾身一個激靈!他對棋是台中徵信社一竅不通的,但楚陽說的話,分明是別有用意:挖不行,跳不行,間不行,斷不行……我靠,這豈不就是說的現在唐心圣的處境?

難道老子在這里蹲坑了兩天,最大的目標台中徵信社就在自己屁股后面坐著不成?這么一想,成大堂主幾乎要將自己的腦袋塞進褲襠里……

信誓旦旦來抓人,人就在自己屁股后面坐了兩天自己還沒發現……這這這……這簡直是黑天的笑話啊……

“哦?依你之見……年輕人台中徵信社,你說該當如何是好?”對面那一臉輕松的老者看著楚陽,含笑問道。來Lib。

“依在下愚見,這步棋,該當飛!”楚陽折扇刷的一聲打開,慢慢地扇了兩下,意味深長的道:“飛得慢了,也不行;你說呢?唐台中徵信社大人?”

楚陽這句話一出口,頓時空氣中凝重了起來。他面前,背對著他的老者背脊突然一下子變得僵硬。

身后的成子昂刷的一聲站了起來,猛地扭轉頭,不可置信的看著那個一直對著自己后脊梁的老人,一張臉通紅如血!

丟死人了,氣死人了!

我竟然犯了燈下黑的錯誤……

台中徵信社對的那老者神色不變,看著楚陽,不急不慢的道:“飛么?倒也是一種辦法;不過小所言,很是莫測高深啊。”

台中徵信社 “我也覺得很是莫測高深啊,還有些不敢相信。”楚陽低聲笑道:“從來都曾聽說,卻不明白的一句話,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今天才終于了解。唐大人,不知道您對我這句話,理解么?”

那白發老者眼中閃出笑意,道:“我還是不明白,你為何一口一口這么肯定地叫我唐大人?”

“仰首江山萬里蒼穹無盡。”楚陽淡淡道:“低頭繁華輪回黃土一抔。”

這兩句話,是某一年,鐵云重臣,一代名將鐵魂戰死沙場的時候,唐心圣寫的一篇悼文之中的兩句,楚陽在這個時候念出來,別具一番意義。

也打消了唐心圣否認到底的心思!

你的偽裝,我已經看穿了,你再否認,就是笑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