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為大名鼎鼎的楚閻王,不會連這一點也不知道?”唐心圣的瞳孔猛地一縮,射出針尖一般的光彩。

“因為事出意外。”楚陽從容台中徵信社笑道:“更因為我沒有想到,唐大人一介文官,竟然是一位頂尖高手!而我若出手,沒有把握。”

“而唐大人沒有出手,則是因為憤怒。”楚陽嘿嘿一笑:“一個自以為得意的計謀,被人識破,而且,自認為最隱蔽的台中徵信社身份隱藏,也被人挖了出來。這對于一個自負智計無雙的人來說,無疑是一種恥辱!就算是死,想必都不如唐大人此刻羞憤!”

台中徵信社 “所以唐大人在玩弄我。”楚陽瞳孔中露出譏誚的神色:“唐大人是要在我揭破你之后,在我最得意的時候,羞辱我一番,然后仗著絕世武功,突圍而去!”

“或者,直接將本座殺死在這里!”楚陽淡淡地道:“唐大人,這就是你的心理,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錯?”

“不錯!”唐心圣緩緩站了起來,道:“本座苦心經營十三台中徵信社年的成果,被你在一日之間毀于一旦!而你,更將我找了出來,此仇此恨,不殺你,如何肯消?”

他冷冷地哼了一聲:“而你所謂的補天閣,在我的眼中,只是幾個玩具!你既然沒有抓獲我的本事,那你就只能束手等著被我羞辱!”

台中徵信社

楚陽猜的一點也沒錯,事實也正照了他最壞的打算。這個唐心圣,是個高手。而且,他絲毫不將台中徵信社成子昂看在眼中;正是要設局伏殺楚陽!

楚陽要抓他,他也想殺楚陽。

這是楚陽的計劃之中,唯一疏漏的一點。

第一百一十九章 算計至死!

“所以我在等,而且,要與唐大人您痛快暢談。”楚陽微笑,折扇輕搖,從始至終,他就好像是很緊張卻非要保持鎮靜一般,不住的搖著折扇:“這不是拖延,而是真心的與唐大人互相請教。”

楚陽說著不是拖延,但在這一刻,四周已經無聲無息的出現了不少黑衣人;正是補天閣的烈陽屬下,從十數丈之外,包抄了過來。配合著他的話,更讓人興起一種當面撒謊的可笑感覺。

“你以為,就你這些人,就能留下我?”唐心圣低聲笑道:“楚御座,但是您自身千金之體,卻距離我太近了。”

“是啊,我也很無奈。”楚陽無可奈何地搖著扇子:“可是若是不近,這折扇之中的酥骨銷魂粉,唐大人就聞不到了啊。”

“酥骨銷魂粉?”唐心圣臉色一變:“這……這是什么東西?”

自從揭破他的身份直到現在,唐心圣第一次露出恐懼的神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