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骨銷魂粉么台中徵信社,只是初次見面,送給唐大人的一件小小的禮物。價值微薄,不成敬意。還望唐大人莫要見怪。”

“或者唐大人并沒有發現,自從本座走過來,就一直站在上風頭;風,從我身后來,往我面前吹。”楚陽微笑著,耐心的解釋道:“而我每次搖一下扇子的時候,正是風勢有些弱的時候。風若是強了,就吹沒有了。”

他瞇著眼睛台中徵信社笑了笑:“唐大人淵博,自然知道,這風無定勢,水無常勢;縱然是前一刻與下一刻,這風的大小卻是不同地丫。”

“所以本座就一邊在這里沐浴著夏日涼風習習,然后與唐大人傾心長談;自然,這時間么,是越長越好台中徵信社。時間越長,唐大人享受這酥骨銷魂粉的時間,自然也就多一些。”楚陽溫柔的道:“還望唐大人不要責怪我的話多,其實,我台中徵信社平常是一個沉默寡言的人。”

唐心圣眼中閃出厲色,雙臂一振,噗的一聲,從他的身上,散出一股有若實質的風聲,似乎將袍子上的灰塵一舉震落。但卻在這一震之后,卻是臉色慘變:“這酥骨銷魂粉,到底是什么東西?”

唐心圣赫然發現,自己體內的元氣,竟然開始消散;而且,消散的速度越來越快!

“酥骨銷魂粉嘛,無色無味;卻是一種奇台中徵信社妙的粉末。”楚陽折扇繼續輕搖:“聞到它,渾身無力,元氣消散;越是運功抵抗,消散得就越快;當然,這種輕微的粉末,對于唐大人這種高手台中徵信社來說,作用并不是很大,但對我面前這位么,就很致命,喏,就好像這樣。”

楚陽微笑著,緩緩的伸出手,輕柔的抓住他面前一直背對著他的那位老者的頭發,緩緩地將他拎了起來,右手在腰間一摸,一把錚亮的匕首出現在他手中,楚陽眼睛靜靜的看著唐心圣,微笑道:“死了。死的莫名其妙又風輕云淡,真是安詳。”

著,他的右手一用力,匕首就刺入了那老者的咽喉,鮮血瘋狂的向著唐心圣的方向噴濺而出,楚陽雙目看著唐心圣不動,手中匕首卻轉了一圈;一腳踢出,一具無頭的尸體被踢了出去,楚陽的手中,卻多了一個花白頭發的頭顱。絕望的眼睛大睜著,充滿了不可置信的神色。

“呀,真的很血腥。”楚陽隨手將人頭向前一拋,微笑道:“瞧,唐大人,你的第一護衛,也應該是一位武宗吧?死得真是太善良了……”

這老者被楚陽抓住,從容殺死,自始至終,竟然沒有做出絲毫反抗的動作,相信就算是殺一只雞,也不會殺的這么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