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手就要將莫成宇面前的飯碗端了過來。

“別別……沒酒也網頁設計行,咳咳,我現在受傷,也不能喝酒……還是你為我著想啊……”莫大王座立即屈服了,兩手護著那碗白米飯,雖然是為自己找了個理由,但說話的口氣卻活像是哀求……因為楚閻王正兩根手指頭捏著飯碗網頁設計使勁的往外拽……

曠古的寂寞上傳。

“還喝酒不?”楚閻王好整以暇的捏責飯碗,再一用力的話,飯碗就成了破碗了……

“不喝了不喝了……飯網頁設計好吃。”莫成宇可憐兮兮的抱住飯碗,一個勁的眨眼:祖宗,您就不知道在小姐面前給我留點面子……

“噗……哈哈哈……”正在埋頭喝湯的莫輕舞突然一仰頭,實在忍不住笑的噴了出來,接著就是一邊笑一邊咳嗽,rou著小肚子直叫疼。

楚陽和莫網頁設計成宇兩個人都是一一一一一一一臉菜湯,一一一一一

“楚陽哥哥真厲害,成宇叔叔在家族可走出了名的嗜酒如命,為了喝酒,成宇嬸嬸不知道跟他打了多少次架,他還是喝酒喝起來沒完呢。”莫輕舞崇拜的道:“但到網頁設計了楚陽哥哥這里,成宇叔叔居然滴酒不沾了……”

莫成宇抹去了一臉菜湯,還剩下一臉菜sè,悻悻的想: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等老子傷好了,看我怎么整治這家伙!

“是的呀,因為你成宇叔叔長大子么,懂事了,就不喝酒了陽柔聲道:“喝酒可不好,等小棄長大了,也不能喝酒哦……”

網頁設計他想起來,前世的莫輕舞也是長愛這杯中之物的;經常借酒消愁……

“我才不喝呢!”,莫輕舞眨著大眼睛:“又苦又辣,有什么好喝的;我喜歡喝天梨汁……”

“咳咳……”楚陽嗆了一口,連聲咳嗽。

天梨汁……這種婁氣培元的高級果實,在下三天都見不到的,莫輕舞居然天天拿來榨汁……

“我家有天梨園哇。”莫輕舞一句話讓楚陽的咳嗽更嚴重了些。莫成宇在一邊哈哈大笑,無比解氣,總算看到你小子出糗了一回。

一頓飯吃完,莫成宇就要立即回去練功療傷。

“你等會走;還有點事。”楚陽道;送給莫輕舞這把刀,自然要有人在一邊看著才行,而且還要懂行的;莫成宇正是合適的人選!若是誰都不知道,任由莫輕舞拿著隨便玩,恐怕一拿出來就沒有了……

“什么事?”莫成宇轉回頭。

“我給小舞找到了一件禮物,需要你做個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