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徵信社

通宵到早晨八點,終于碼好了三章半,修改了兩章;弄了個定時發布;實在是沒精神了,剩下的兩章晚上起床修改后再發。

這本書的數據并不很理想,所以更需要新老書友的大力支持!我真心的希望得到大家的訂閱,能夠支持我,將這好的寫下去。曾經一起戰斗的兄弟姐妹,不管你現在在哪台中徵信社里,我需要你的幫助!

第一月,還是要!戰斗到底!

縱然是孤軍奮戰,最后的時刻,我也會依然站著!決不后退一步!

兄弟姐妹們,請你們告訴我,我不是孤獨的!

好么?

求月票!!戰斗到底!!

第一台中徵信社百二十章 閻王暴怒!

唐心圣是一個驕傲的人!他這樣的人,在智計上居然輸給了對方,自然要先從智計上找回!

所以,唐心圣發誓,要讓楚陽在最大的屈辱、最以為算無遺策、最得意的時候被自己慘敗,并親手殺台中徵信社死!

這對一位智者來說,才是從肉體到靈魂最深層次的打擊!

唐心圣對楚陽實在是恨之入骨!十多年的心血啊,楚陽一到就化作烏有台中徵信社

但楚陽偏偏就是利用了自己對他的恨,對他的不服氣;借助自己的心態,從容的布下陷阱,讓自己再也無力回天!

當他沒想到跟楚陽斗智計的時候,楚陽卻已經先出了手,憑著算計將他揪了出來。當他台中徵信社想要和對方斗智計的時候,對方卻動用了武力。當他想要和對方動武力的時候,卻已經不能動了……

卑鄙么?卑鄙!但這份計算能力,卻讓唐心圣也不得不服。他不得不承認,在自己故意讓楚陽認出來的那一刻,自己就一直被他牽著鼻子走!這本應該是自己主動地,但不知道怎么回事,所有的主動權就都到了楚陽手中!

直到最后,唐心圣在心里問自己:若是我換做跟他一樣的地位,我能做到這一切么?能夠以一位武士修為的身份擊敗并活捉一位九品武尊么?而且,不借助別人的力量……

答案是:自己做不到!

自己不是被打敗的,而是被算計敗的!以自己的智慧,居然讓別人算計至死……這還有什么說的?

所以唐心圣長嘆一聲,放棄了所有努力!甚至,連罵也沒有罵楚陽一聲,就這么閉上了眼睛,放棄了抵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