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山洞在層層積雪之下,天空中大雪依然在紛紛揚揚,眾人的足跡,剎那間就消失無蹤。

在眾人離去之后不久,那幾個金馬騎士堂的武尊又帶著一大批人趕來,但當然是撲台中徵信社了一個空。這些人,便是神刀閣和黑血盟兩大門派圍攻天外樓的人…

原來他們打的是這個主意,暫退,然后會和人手立即回來。在他們想來,這些人都受了台中徵信社重傷,就算逃…,能逃多遠?哪知道回去回來這么短暫的時間里,竟然已經鴻飛冥冥!

四處搜尋了好久,始終沒有任何發現,也只台中徵信社有恨恨收兵。

雪層下,洞窟中。

孟超然三人已經昏迷了兩天兩夜。楚陽為他們每人喝下了一瓶的生機泉水,性命已經無恙,但三人失血過多,尤其神魂台中徵信社損耗厲害,體力透支早已經達到了極點。這些卻是需要慢慢修養的。

而顧獨行那對了一掌之后的內傷,在這兩天之內也才將淤血逼了出來。至于楚陽的小腹就要恢復得快一些,不過也被劍靈好一陣埋怨。”有件事我始終想不通!”顧獨行皺著眉頭,盤膝坐台中徵信社著,百思不得其解的道:“同樣是偷襲,同樣是九品武尊,同樣是刺中心臟!為何你那個就立即沒氣了,而我這個卻竟然還能回過來打我一掌?這不應該啊!”

楚陽咳嗽兩聲,道:“這個……,這個……。””太不應該了。”顧獨行說啥也想不通:“清清楚楚都是刺中了心臟!而且我還附上了無形劍氣震蕩台中徵信社,而且我的力還比你高這么多的層次……,為什么?”

楚陽干咳一聲,道:“或者是有些人長得比較怪,心臟生在了右邊””心中暗暗叫黃,心道,難道我要告訴你,我就是九劫劍主?我這柄劍有九劫劍的劍尖和劍鋒在上面,已經相當于九劫劍的分身,豈能是你那凡鐵所能相比?

“我說的不是這個,難道我連刺沒刺中心臟都不知道么?”顧獨行郁悶道:“那是不一樣的手感!我還沒那樣蠢!我是說他回過來打我一掌是應該的,但你那個直接就死了卻是完全不應該的…”

“為什么?”

楚陽無力地看著一副打破沙鍋問到底樣子的顧獨行,無奈地道:“這個……,我咋知道?你應該去問他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