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也想說說心里話……這場大戰,實在是殘酷…………但愿從此之后,這樣殘酷的戰爭,再也不要有……生靈涂炭,蒼生蒙難,實在如……,慘不忍睹。”

烏倩倩網頁設計淡淡地道:“有陛下的英明神武,百姓生活定然會越來越好。”

“呵呵……”鐵補天輕輕笑了笑,突然轉了話題,道:“烏姑娘,你對楚御座這個人怎么看?”

烏倩倩一聽‘楚御座,三個字,頓時目光一凝,渙散網頁設計的精神逐漸的凝聚起來,兩眼一翻,冷冷問道:“如何?”心道,難道這網頁設計位陛下眼看大局在握,江山入手,就要鳥盡弓藏?想到這里,不由得一股濃濃的戒備之意油然升起。

“我不是說那個……”鐵補天無語的咳嗽一聲,道:“我是說,楚御座心中,貌似有一位摯愛的紅顏……而且,呵呵……”

烏倩倩目中的神光一陣黯淡,道:“那跟我也沒什么關系。”網頁設計

“當然……”鐵補天向來口才不錯,但現在卻是覺得,每說一句話都有些結結巴巴,甚至不知道怎么開口了。

“不過烏姑娘難道就打算就這么一直這樣下去?”鐵補天目光閃爍,道:“須知男大當婚,女大當嫁……”

“陛下,您究竟想說什網頁設計么?”烏倩倩被她這一句,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勾起了心事,不由得心情有些不好。嗯到自己即將年滿二十,再不出嫁,也算得上是老姑娘了。雖然自己矢志不渝,但自己的父親定然會催著自己談婚論嫁,煩不勝煩。

想到這里,不由得網頁設計無計可施。

“我是說,…,鐵補天咳咳幾聲,有些難以出口,想了半晌,終于長長的嘆了一口氣:“我鐵補天,幼年便是太子,十數年來,一直在龐大的壓力之下,就連喘一口氣,也是小心翼翼………對于普通男女的愛慕之情,也是從未品嘗過……”

烏倩倩心中頓時警鐘長鳴:這是什么意思?彰顯他自己的純潔?告訴我,他一直沒有尋花問柳?

“太子宮中,只有幾個侍女,直至登基為帝,居然也還沒有太子妃……”鐵補天艱澀的道:“如今身為鐵云帝君,也是身邊沒有任何一位紅顏……”

烏倩倩哼了一聲,臉上有些發白,若不是看在對方乃是皇帝的份上,真想拂袖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