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天下統一在即,這帝皇的千秋傳承,卻不得不提上日程網頁設計,普通家庭,尚且不孝有三,無后為大,更何況是鳳子龍孫的傳承?”鐵補天繞著圈子,心中一片無奈。

抬抬頭,見烏倩倩依然冷著臉泥菩薩一般沒有半點表情,鐵補天心里又嘆了口氣,于是繼續做著努力:“現在,朝中大臣天天張羅選秀,實在是讓朕心煩得很。”

烏倩倩又是一聲輕哼,突然就要站起身來:“陛下,若是沒什么事,我網頁設計就先告退了。”

“別別別………”鐵補天急忙站起來攔住:“實不相瞞,這一次,想要請烏姑娘幫個忙;耳呵,只是一點小忙。”

“什么網頁設計忙?”烏倩倩問道。

“烏姑娘!”鐵補天神色一正,變得認真而嚴肅:網頁設計“若是我鐵補天除去這帝王之位,就讓烏姑娘以普通人的身份觀之,可有可取之處?”

“陛下乃是人間奇男子,當然有可取之處!”烏倩倩淡淡地道。

“那在你心中,我算是一個什么樣子呢?”鐵補天不依不饒的追問:“我想聽一聽烏姑娘心中的真堊實想法。”

“陛下面貌英俊,舉止瀟灑,一言一行均是優雅有度;柔和時使人如沐春風;嚴厲處讓人當頭雷霓;靜若處子動若脫網頁設計兔;乃是當今之世男子之中一等一的人物!”

烏倩網頁設計倩誠心誠意的道:“不過……”

“不過什么?”鐵補天急急追問。

“……不過,就是這個頭,稍顯矮了些。”烏倩倩毫不客氣,直指要害,看著鐵補天的目光,分明就是一種:你也就和我這女子差不多高……的意思。

“額……”鐵補天有些無語。

其實鐵補天的個頭已經不算矮了,一米七的個頭,在女子之中,已經可以說是鶴立雞群。但烏倩倩本身就是身形高挑的美女,兩人身高差不多,又有楚陽作比較,所以在烏倩倩眼中,鐵補天這位‘男子”………在烏倩倩眼中也就是一個三級殘疾。

“其實也不算矮小川…………楚御座也就比我高出一個巴掌……”鐵補天有些無力的辯白。

烏倩倩翻了翻白眼:也就比你高一個巴掌?說得真輕巧。你又不是不知道,不要說一個巴掌………就算是高一個豆粒,也是人一生都趕不上的高度么?

若是這么說,山與天相比,相差也不是很多,最多也就相差個數十萬里……

“陛下究竟有何要事,讓我幫忙?”烏倩倩有些按耐不住的問道,你把我留在這里,孤男寡女的,萬一楚陽回來見到了誤會了怎么辦?

“其實我……其實我……”鐵補天囁嚅了一下嘴唇,突然心中一橫,道:“其實我對烏姑娘一直心懷傾慕……”

“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