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徵信社草!”顧獨行不吱聲了。去問他?怎么問?那丫已經死了好的吧?

到了第二天下午,烏云涼第一個醒過來,直到了第三天,孟超然才醒來。

“你怎么來了?”孟超然醒來的第一句話,居然貌似很不滿意的樣子。

“我是路過,咳咳……,楚陽嘿嘿一笑:“順便上來看看。”

“順便?”孟超然狐疑的看著他,對他這句話分明不信,但終究再見到徒弟的喜憂沖沒了心中的疑惑台中徵信社,慢慢的眉眼之間全是笑容起來,淡淡道:“剛才我還在想…你會怎么給我報仇,沒想到,這仇卻已經不用報了。”

台中徵信社 “此仇此恨不共戴天,如何能說不用報了?”楚陽哼了一聲,道:“第五輕柔竟然敢如此做,我若是不讓他付出代台中徵信社價,如何對得起師父十八年的養育之恩?”

“沒事就好。你的傷不要緊吧?”孟超然關切的看著徒弟。

“我沒事。”楚陽瞇著眼睛笑道:“師傅你也沒事。”

孟超然這才發現不對勁,自己渾身的傷,內外傷均是嚴重之極,按說就算不當場死去,也是絕對的不死即殘之傷,台中徵信社為何一醒過來就能如此的有精神?不由得大為詫異。

烏云涼有些嫉妒的在一邊看著這一對師徒,冷哼一聲,道:“師徒倆人居然還黏黏糊糊,惡心……。”

“你這純粹是嫉妒。”孟超然笑了起來,道:“台中徵信社這可不是一代掌門的風范。”烏云涼哼了一聲,別過頭去。

“師父別猜了,是因為這個。”楚陽獻寶一般給孟超然遞過去一個小巧的玉石水壺,里面嘩啦啦的響。

孟超然接過來,拔開玉塞,一陣清香傳出來,頓時覺得神清氣爽,不由脫口驚呼:“生機泉?你那里來的這無價之寶?”

“是機緣巧合得到的,師父果然見多識廣,連這個也認識。”楚陽嘿嘿一笑:“這是徒弟孝敬師父的。”

“那不行,你孤身在外正是最需要這個,給我這么多你自己咋辦?”孟超然一瞪眼:“你自己收著,師傅我用不著。””哎呀我還有,給您的您就收著吧。”楚陽咧了咧嘴:“師父,我能是那種自己一點也不預備的人嗎……”

孟超然還在猶豫,烏云涼已經伸過手來,眼中閃著艷慕的光:“小師弟,嘿嘿,反正你不要,不如給了我吧…”

“你想的美!”孟超然嘴角露出一絲得意,將水壺緊緊地抱在了懷里:“這是我徒弟送給我的,你想要哇,找你那些徒弟去!”

烏云涼一聲長嘆:“我要是能有一個這樣出息的徒弟,本掌門就算立即死了,也算是含笑九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