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倩倩大怒。心道你居然網頁設計還真的說了出來!

但鐵補天既然說了出來,又哪里會住。?干脆不管不顧的說了下去:“如今,朝臣們催著我大婚,若是烏姑娘不棄,我愿意立烏姑娘你為皇后,終此一生,絕不有二色!”

“你在胡說什么?”烏倩倩滿臉寒霜,騰地站了起來,轉頭就往外走去。

補天一聲斷喝。

但烏倩倩那里理她?一聽反而走得更加快了,網頁設計已經快要走出去。

鐵補天猛的追了上去,一把抱住了她,道:“先別忙著走。”

烏倩倩大怒,道:“你放開我!”伸手就推了出去。

這雙手一堆,竟然正好推在了鐵網頁設計補天的胸口上……

今天起床晚了………正在加班中。求月票……推薦票………評價票………(

第四百三十網頁設計一章 我嫁給你,你也嫁給我?

倩倩突然一愣。

這……手感有些不對啊。狐疑地看了看鐵補天那看起來平平談談的胸部,忍不住手上又抓了抓,揉了揉……

“啊!”烏倩倩一聲驚叫,幾乎掀飛了帳篷。

被非禮的人還沒叫,這個非禮別人的人,居然先驚恐的叫了起來。

鐵補天只覺得胸前一陣,忍不住滿臉緋紅。現在是網頁設計夏天,衣服本就穿的少………

“你還摸!”鐵補網頁設計天紅著臉嗔道。

感受著胸前那雙手居然抓抓捏捏沒完了。

“啊!”

烏倩倩又是一聲驚叫,騰地一聲跳開三步,只覺得背上冷汗直冒,滿臉煞白,吃吃的道:“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我什么我?”鐵補天白了她一眼:“門、點兒聲。”

“你,…你如……女的?”烏倩倩終于醒過來,壓低了聲音,用一種不可置信的口氣。

鐵補天哼了一聲,隨即就慢慢的將手伸進了衣衫,然后,從脖子上取下來一個玉佩,

烏倩倩只覺得眼前一陣氤氳變幻,一層淡淡的光暈一閃即逝,隨即,她就不可置信的揉了揉眼睛。然后又揉了揉……

真的………烏倩倩一聲呻吟,幾乎暈倒過去。

她發誓,自己剛才真的沒有眨眼睛;而鐵補天也確確實實就是站在那里沒有動。

但,光暈一閃之后,鐵補天卻整個的變了。

本來是一個英俊少年,英氣勃勃,但一閃之后居然就這么變成了一個……

依然是男裝打扮,但現在的鐵補天桃腮如暈,秀發如云,飄逸的垂下,胸前高聳,柳腰纖纖……分明是一個風華絕代的超級美女!

烏倩倩頓時兩只眼睛都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