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滴么?台中徵信社”談曇精神大振,將臉湊在了顧獨行眼睛前面,就像是千古寂寞今日終于遇到了知音一般眉飛色舞喜不自勝:“這位大哥,你可是也為我風姿所迷?為我的英俊而傾倒?為我的帥氣而””

顧獨行驚恐地瞪大雙眼,突然一聲呻吟,暈了過台中徵信社去……。

第二百五十四章 這是一次離別

這幾天,眾人的傷勢恢復的都非常不錯。先前兩天靠著楚陽的干糧支撐,顧獨行于第三天出去打來了一頭鹿,五個人窩在山洞里,美美的吃了一頓。

對于天外樓的現在情況,烏云涼這位掌門一點也不擔心。

對此,顧獨行很是詫異:你們天外樓都被人端了老窩了,你這位掌門台中徵信社人居然老神在在安如泰山?

對此,烏云涼只是意味深長的說了一句:損失肯定是有的,但我對我台中徵信社的二師弟很有信心……。

顧獨行似乎明白了,又似乎不明白。直到楚陽解釋,才知道李勁松乃是第五輕柔的內奸,不由得搖頭苦笑。

“不過,這樣的襲擊,天外樓的普通弟子,也要損失慘重吧?”顧獨行道。

“這就是江湖。”烏云涼嘆了一口氣:“希望這件事能夠讓弟子們記住,台中徵信社宗門并不是他們避風的港灣,身在宗門,出了事還是要死的。宗門不在,他們就是一縷游魂。”

“苦難之中,才能成就鐵骨台中徵信社脊梁!雖然代價沉重,卻若是不付出,不承受,那就是一輩子站不起來!”烏云涼說這句話的時候,深深嘆息

顧獨行若有所思。

烏云涼這句話,讓顧獨行想到了自己和顧妙齡,這份屬于兩人生命中的苦難,難道也是一種磨練么?

烏云涼在一次調息之后,曾經拐彎抹角的問起楚陽:“可有意中人?”

“有!”楚陽毫不遲疑的回答,嘴角更是不禁露出一絲寵溺笑意。

烏云涼老懷大暢捋須微笑口

在他看來,楚陽在鐵云一直跟自己女兒合作,若是有意中人”除了自己的女兒還能有誰?想不到這倆小家伙居然已經偷偷的把事兒辦了……。

于是烏云涼便不再問。

孟超然嘴角露出一絲苦笑,據他的了解,楚陽所說的意中人,恐怕絕對不會是烏倩倩。這一點,對自己的徒弟了解到了骨子里的孟超然有十足把握。

若真的是烏倩倩,楚陽對烏云涼的態度起碼還要熱絡上幾分才對……一

在這療傷的幾天里,最欣慰的是孟超然最快樂的,當然是談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