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不通深深地道:“老大,你不知道你說出來之后,我們心中是什么感覺……九重天多少年了?有幾個人能夠成為傳奇?又有幾個人能夠在傳說之中刻下自己的名字?”

“但台中徵信社老大你卻說了。我們從那之后,即在向台中徵信社著這個目標邁進!”芮不通吸了一口氣:“老大,若有一天,你成為傳奇,那時候我還活著,卻不能站在你的身邊,或者說,不配站在你的身邊……你可知道我會生不如死?”

“若你成為傳奇,你的身邊沒有我,那只能說,我已經死了。”芮不通堅定的道:“我們是兄弟,若你們在巔峰的時候我沒有上去,你們也會不好受!我固然失敗,卻也是你們心中的遺憾。”

台中徵信社 “這是我的機會,我一定不能放過!”

芮不通邁步往前,向著那石臺上堅定地走過去。

走到石臺邊上,突然轉過頭,笑了笑,道:“老大……若我成為傳說,我的傳說中,一台中徵信社定有你!”

然后他就縱身一躍,站在了石臺中間!

呼嘯的靈氣流在這一刻突然加大,發出的聲音如同山呼海嘯一般,深青色的靈氣流,剎那之間即將芮不通的身影淹沒!

一道浩蕩的紫青色靈氣,從石臺上空猛然瀉落,成尖錐形,猛的扎進那深青色的靈氣流之中!

正扎在身處在里面的芮不通的天靈之上!

芮不通渾身一顫,臉上一陣扭曲,但卻一言不發,死死的閉住了嘴唇,咬住了牙!

“嘶~~~”

上空的靈氣猛然擠壓翻滾,綿綿不絕的形成紫青色的靈氣,向這里面瘋狂的灌輸進去!

楚陽猛的攥緊了拳頭,指甲都深深地摳進了肉里,心中默默的道:“不通,老六!挺住!當有一天我成了傳奇,我希望我的身邊……有你!”

一邊的神偷鬼盜兩人都是緊緊攥著拳頭,一臉的關心,張著嘴,看著那一片青光籠罩住的愛徒,渾身的肌肉繃得緊緊的。喘息聲咻咻,渾身的冷汗在一點點的滲出……

“我當年進去,維持的最長時間,是半個時辰。”

神偷抹了抹臉上的汗,有些心有余悸。

“我進去時間最長的一次,還不足半個時辰……呆在這里面雖然能夠突破,能夠增加實力,但那樣的滋味,實在是……生不如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