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不必驚慌……

醫生問我:你是不是昨天熬夜了?

我說,昨天倒是沒熬夜,可是,基本通宵熬夜的時間,已經有三年多了。……

台中徵信社 醫生嚇了一跳,說:你是神?熬了三年還活著?還沒頭痛死你……

我頓時就無語了……這貨也太少見多怪了,讓丫來咱們看看,別說我這熬了三年的,就是熬夜十來年的也是大有人在台中徵信社啊……

我出去逛街去,找個高的地方,去欲窮千里目。今天沒風,難得的好天氣。

晚上回來再碼字……

第一百一十六章 這個徒弟我收定了!

台中徵信社

寧天涯很郁悶,他一直盼著布留情快點走。但對方居然在這里跟他扯起皮來,再怎么說,雙方也是上萬年的交情,對方說話了,他能不搭理?

順著說了幾句,順便也點撥了點撥這幾個小家伙,看得出來,這幾個人對自己的小徒弟都很關心,寧天涯很欣賞台中徵信社

但布留情突然提出來要看看自己的小徒弟?那怎么能行?!

沒見到自己一直死死地擋著,就連小丫頭好奇鬼頭鬼腦的鉆出來的時候也被自己不著痕跡的擋住了?為啥?還不就是為了不要讓布留情看到?

努力了這么久,你想看看?我靠你上下嘴皮一碰就想看看?哪有這么容易?萬一看進眼睛里拔不出來了怎么辦?

堅決拒絕!

布留情眼神之中閃過一道笑意。他剛才有意的將話題引到收徒弟這個方面,就是要看看,這老貨的反應。

果然,這老貨立即就緊張了起來!

哼哼,不是看上了那個小丫頭是什么?

但……這小丫頭有什么好?居然值得這個老東西為了她如此的費盡心機?我咋沒有看出來?布留情好奇了。

非得看看!

“我又不跟你搶徒弟,看看怕什么?”布留情不悅的道,嘆道:“等我們離開這個世界,就只有咱們的徒弟繼續咱們倆之間的紛爭了,就如同晨風與流云的徒弟在爭奪他們師門的聲譽一樣;我不看看你的徒弟,怎么能放心的收一個徒弟?”

“這……”寧天涯進退兩難,矛盾了好久,道:“你真不跟我搶?”

布留情怫然不悅,道:“你這老東西真是小心眼到了一定地步,我布留情好歹在這九重天也是有頭有臉的人,怎么能做出跟人家搶徒弟這樣的沒品的事情?”

楚陽心中又憂又喜:原來這位至尊是看上了莫輕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