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吧,越是爭得厲害,小蘿莉得到的好處也就越多。

小蘿莉的嘴唇一撅一撅的,一扁一扁的,眼圈有點紅,帶著些怨恨的看著面前這兩大至尊,見兩人看台中徵信社來,撅起嘴,“哼!”了一聲,別過頭去,將小腦袋塞進楚陽懷里。

寧天涯有些石化:我沒聽錯吧?我們兩人在這里台中徵信社幾乎打了起來,人家小姑娘自己原來是不愿意的?

“哈哈哈……”布留情終于捧著肚子笑起來:“我還以為你老寧早就搞定了這小丫頭,虧我還在這里費半天唇舌,搞了半天你還沒得手啊……那就好,很好很好!”

“好個屁!”寧天涯氣息咻咻,隨即一轉臉,已經是慈眉善目:“小姑娘,你看……你只要拜我為師,我可以台中徵信社幫你完成你一切的心愿!”

“而且……你看那個人,看起來跟人似地,實際上是吃人不吐骨頭,太可怕了,你要是當了他的徒台中徵信社弟,這輩子算沒好日子過了。”寧天涯乃是連引誘帶嚇唬,無所不用其極了。

“跟楚陽哥哥在一起……就是我的心愿……”小蘿莉的搖頭,兩只手死命的抓住楚陽的衣襟:“我的心愿已經達成了……不用你幫忙了……”

布留情也湊了上來,想了半天,突然從懷里掏出來一件東西,慈祥的笑著:“來,小姑娘,這個給你呵呵……好玩吧?告訴我,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莫輕舞……”莫輕舞有些害怕的縮了縮身子,好奇的打量著手心里那完全使用紫晶精華打出來的小小人兒,光芒璀璨的貌似很好玩……

“莫輕舞?好名字。”布留情沒口子的夸贊,示范道:“你看,這么一動,這小人兒就自己打斗,這么一動,它就翻跟頭,這么一動,它就……”

莫輕舞好奇的看著,眼光越來越亮:“哇!真好玩……”

寧天涯頓時急了眼,兩只手在身上摸來摸去,卻是什么也沒有摸出來……他出門在外,現在連兵器都不帶了,那里還帶著這等哄小孩子的小玩意兒?見布留情瞬間就拉近了與小丫頭的關系,頓時心急上火。

布留情大為得意,道:“莫輕舞……嗯,我叫你小舞好不好?”

“好!”莫輕舞點點頭,擺弄著手心里的紫晶小人,頭也不抬的道:“我媽媽就是這么叫我的。”

“額……媽媽……”布留情臉上有點尷尬,隨即柔聲道:“你看這東西……好玩不?只要跟我回去了,我那里有很多很多……”

…………

出去逛了逛,頭越來越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