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奈何還是去做了一下頭部按摩,感覺稍稍輕松了一些。趕緊回來碼出來這一章,嘿,質量還真不錯……寫的太好了。

台中徵信社今天晚上早些睡覺養精神,現在總算可以吃藥了。拿回來的藥一直沒敢吃,因為帶安眠效果的,據說效果比較強,現在已經碼完字,雖然只是保台中徵信社底兩更,但對大家也算是有了交代,我也算是放心了。總算是可以吃藥睡覺了嘿嘿。

為了慶祝能夠早睡覺,求一句月票。今天沒爆發,大家想投就投吧,不想投也不勉強。不管如何都謝謝了……

…………

推家一本好書:大神打眼的《天才相師》,打眼是誰大家都知道,他的書肯定質量有保證,而且這黑熊一樣的胖子是我的好兄弟,雖然長得不如我好看台中徵信社,但書寫的還是相當好……呵呵呵,大家放心收藏。

書頁上有鏈接……嗯,諸事完畢,我睡覺去了。大家明天見。

第一百一十七章 風狐認主!【第一更,台中徵信社求月票!】

真是難為泣位系尊了.為了引誘到這個豬弟.居然奔師自通的學會了哄小孩兒....對于這些萬年老怪物來說,這份難度還是相當大的”不行!”寧天涯急赤白臉的沖上來,毫不客氣的一把將布留情推了一個趔趄,蹲了下來,:”還是跟我走吧,我那里好玩的比他那里多多了。..”可是我哪里都不想去.”莫輕舞怯怯地道.有些舍不得的將紫晶小人兒遞回給布留情。”送給你了。..布留情和藹可親的道:”收起來吧,呵呵,我那里還有的是。””真的?”莫輕舞眨著眼間道。”當然是真的。”布留情嚴肅地道。心中暗自得意.看來這徒弟,已經到手了一半。

莫輕舞喜滋滋的將紫晶小人兒放進自己口袋”啊!這是什么?”莫輕舞突然注身一抖,尖叫一聲,貌似受了很大驚嚇;隨即就從口袋里掏出來了一只渾身毛莽濤的.雪白雪白的一只小狐貍。

這頭小狐貍只有巴掌大小.老老實實的蹲在莫輕舞的手上,緩緩蠕動.通體雪白.唯有兩顆眼珠黑得發亮,此竟正抬著頭看著莫輕舞.吱吱的叫了兩聲,很是楚楚可憐的樣子。”哇.好可愛的小東西.”莫輕舞大喜.第一眼就喜歡上了這小東西。一只手托著.舉在了眼前:“真可愛....“小東西.你叫什么名宇?”

說著伸出另一只手去撫弄..小東西怯生生的伸出來一只雪白的小前爪子,居然輕輕的跟她握了握手.又縮了回去.帶著點兒嬌羞意味的吱吱了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