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暮雪眼中露出恐懼之色網頁設計:“我根本沒有任何一絲一毫的還手之力,據猜測,這個神秘女人的修為,就算比起寧天涯和布留情聯手……也要強出不止一籌!”
“啊?!”眾人大驚失色。
世間竟有這樣網頁設計的一個人?這怎么可能?
蘭暮雪苦笑著,將那天的事情說了一遍。
法尊目光閃動,沉思了起來。
瞬間,數萬年間的高手都在腦中過了一遍,終于長長舒了一口氣:“暮雪,若你說的乃是實話……恐怕,你是撞見鬼了!因為,六萬年間的高手,并無一人能夠符合你說的這個人!”網頁設計
蘭暮雪瞠然道:“可我的確是遇到了!”
眾人紛紛思索。
便在這時,外面有人稟報道:“老祖宗,那個小女孩帶到了。”
網頁設計 夜帝哼了一聲,道:“將人送進來,你們趕緊滾蛋!”
外面的人似乎哆嗦了一下,隨即兩個黑衣人就帶著一個冰雪可愛的小女孩走了進來,跪下磕了兩個頭,就把女孩兒留在這里,靜悄悄地退了出去。
一時間,瀟瀟堂中,十二位至尊的眼睛,都看在了楚樂兒身上。
楚樂兒楚楚可憐的站著在中間,眼神有些閃躲,就像一個受到了驚嚇的小兔,惶恐不安,惹人憐愛。

第三百二十七章 我以九劫劍名義,發誓!
自從和葉默相識以來,石開根就從來沒有見過葉默這種表情。更是不敢再遲疑的說道:“一個月前,我找到了一個原來‘漢文幫’的人,他叫劉山。當年幫派混戰發生后“漢文幫’的幫主確實是派了一個人送顏姐離開。后來‘漢文幫’被滅,一些兄弟逃了出來。我遇見的劉山就是逃出來的一個,他在中途遇見了顏姐,還有保護顏姐的另外一個人。
三人匯合后才發現身上沒有錢了,顏姐就從手里將那個手鐲拿了下來,她將手鐲交給了那個保護她的人去換錢。可是那個兄弟走了后,就沒有再回來。顏姐和劉山等了好久后,他還沒有回來,后來兩人聽見槍聲,就沒敢繼續等下去。保護顏姐的任務就落在了劉山的身上,劉山倒也算是忠于‘漢文幫’,他將顏姐帶到梅西卡小鎮后和顏姐走失了。”
“劉山呢?”好一會葉默才下意識的問了一句。
石開根有些慚愧的說道:“我找到他是在戴利城,后來我第二次去找他的時候,他已經搬走了。我想他應該不想再和‘漢文幫’有什么瓜葛吧,我理解他的想法,也沒有再去找他。”
說完,石開根不等葉默再問,立即就拿出一個很精確的小鎮地圖遞給葉默說道:“這是梅西卡小鎮的位置,上面畫了紅圈的地方就是當初顏姐和劉山走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