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那位神秘的女人的聲音。
月聆雪神色一動,淡淡道:“不動手,可以!不過,今夜罪魁禍首的蘭家,卻必須要給我一個說法!否則,便是法尊與布台北當舖兄同時阻攔,我夫妻二人縱然殺不了在場的所有人,但自信殺個一多半再從容而去,還是有把握的!”
法尊哼了一聲,道:“台北當舖那,蘭暮雪何在?’,

第三百一十二章 準備抓捕楚陽
蘭暮雪已經被紫邪情打成重傷,如何還能來的了?
法尊這句話問出來,現場竟然是一片沉寂。
就連蘭家的人也是一片沉寂,不知道自己家的老祖宗為何至今為至!
台北當舖
法尊冷冷道:“其他八家人,盡數離去!散了吧。至于蘭家人,月兄弟,你就看著處理吧。不過我希望,此事到此為止!”
說完,法尊長身而起,黑衣飄飄,凌然站在空中,道:“布兄,你既然要一戰,那便跟我來台北當舖!”
他不得不先答應月聆雪的要求。
布留情擺明了要與自己作對;若是風月再插上一手,三人圍攻自己的話,那可就真正糟糕了!以自己的身份,總不能落荒而逃吧?
所以法尊只好先答應,風月二人要處置蘭家的人,就不能趕來與布留情聯手。
只是與布留情大戰一場,對自己反而有益無害。
最起碼,對功力和感悟都是一種促進。
布留情長劍一引,淡淡道:“跟我來!”劍光一閃,化作了一道霹靂閃電,轟然一聲響,布留情已經是無影無蹤。
法尊大笑一聲,身子一閃,便如一團黑云,就這么背負雙手,長發飄飄的跟隨而去。眾人明明知道他早已經離去,但在感覺中,他的黑衣身影卻還在空中靜靜的慢慢的飄行。
一聲怒喝,風雨柔與月聆雪同時向蘭家出手。
不用紫邪情說話,他們兩人也沒有打算放過蘭家的人。既然蘭家敢對自己動手,那么就要付出代價!
兩位頂級至尊一起出手,何等的干凈利落。
只不過剎那之間,蘭家人已經死傷了一地,只有兩位高階至尊拼命逃走。
月聆雪還要追擊,風雨柔攔住了他:“讓他們去吧。也算是與蘭家從此之后,再也沒有半點交情!償還了梅仙的那一段情分。”
月聆雪有些不甘的哼了一聲,終究還是沒有追擊上去。
隨即,夫妻兩人冷眼掃了在場的八大家族一眼,一言不發,刷的一聲飛身而去。
“哼!”諸葛糊涂大袖一拂,率領諸葛家族的人離去。
轉過身后,才罵了一句:“活該!”
其他七家一起翻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