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陽跳起來,怒道:“我正在全力運功療傷,你突然一腳,我走火入魔了怎么辦?”台北當舖
“那是你活該!”月聆雪惡狠狠地說道。
楚陽哼哼了一聲,再度盤膝坐下。
這一次,卻是很快就入定了。
緊接著,風雨柔就感到楚陽身上突然間開始散發台北當舖一種沁骨的寒氣,這樣的嚴寒,竟然讓風雨柔不運功都無法抵擋的樣子。
月聆雪也同樣發現了這一點,喃喃道:“看來這家伙身上的秘密還真不少…”
良久,楚陽身上不再冒出寒氣,但,四周的天地寒台北當舖氣卻開始向著他的身體匯聚而來。
便在這時,楚陽睜開了眼睛。
兩人同時感覺到,現在的楚陽的眼神,就像兩顆寒星,閃著凜冽的光芒,這種奇怪的寒光一閃而逝,楚陽的眼神恢復了溫煦,微笑道:“他們還沒來?台北當舖
月聆雪道:“還沒有。”
楚陽站起來,在疾馳的雪狂上伸了一個懶腰,說道:“既然如此,我回我那一架雪橇去,兩位前輩……莫要忘記,你們傷得很重。”
月聆雪哈哈一笑:“好!”
楚陽嘿嘿一笑,身子拔起,凌空一轉,就到了第一架雪橇上,雪橇往前猛沖,下一刻,眼前一亮,又出現在無邊雪原中。
莫輕舞見他回來,眼睛一亮,嘟起了嘴,又靠在他身上。
孟超然安然坐在雪橇上,懷中抱著凌寒雪的長劍,微笑道:“陽陽,在這么多人之中,恐怕只有為師我是你的拖累了,呵呵。”
楚陽深刻的道:“可是師父在這里,徒兒心中很快活。”他頓了頓,道:“輕舞的師傅,是寧布兩位至尊,倩倩的師傅,是風月兩位至尊,樂兒的師傅,是一代毒醫舞絕城。”
“師父是不是覺得他們都比你強?”楚陽歪著頭問孟超然。
孟超然灑脫的一笑,搖頭道:“不!恰恰相反;我是認為,他們遠遠不如我!因為,他們沒有一個叫楚陽的徒弟,也沒有一個叫談曇的徒弟。”
楚陽有些調皮的笑了笑,道:“是的,所以,師父怎么能是我的拖累?”
孟超然大笑,伸指虛點著他,道:“小、滑頭!”
另一架雪橇上,舞絕城神情輕松,問楚樂兒:“記住了么?”
“記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