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占加盟創業了這軀體加盟創業的數年時間內加盟創業加盟創業,就沒有想過回加盟創業去”韓立不動聲色的問道 “在下當然想了加盟創業加盟創業,可是閣下對我們魔道了解加盟創業的太少了”曲魂滿臉的加盟創業無奈 加盟創業 “怎么回事?我雖加盟創業然知道一點魔道地事情,但也是點點滴滴的傳聞而已加盟創業”韓立沒有避加盟創業諱加盟創業的承認道加盟創業加盟創業加盟創業 加盟創業 “我們魔道講究的是弱肉強食強權真理,有什么樣加盟創業的實力才能享有什么樣的權力而我當年在御加盟創業靈宗的加盟創業地位并不加盟創業低,有一個貌美如花的加盟創業加盟創業同修加盟創業道加盟創業侶和一加盟創業些聽從使喚的仆役弟子但如今我修為加盟創業大減,你認為回去后,這些東西加盟創業還能再是我地嗎?加盟創業十有**會被一干早盯加盟創業我位子的師兄弟們,暗下了毒手”曲魂冷笑加盟創業著說解釋道 加盟創業 韓立聽了之后加盟創業,皺了皺眉,并沒有加盟創業說什么 而曲魂接著又道: “在下是因為奪舍修為才驟然降低到如此地步的因加盟創業此在下自信,只要躲起來修煉個三四十年就可修為加盟創業盡復到時候就可以光加盟創業明正大的回去了否則,道友加盟創業以為加盟創業在下愿意躲在這個鳥不拉屎地地加盟創業加盟創業方嗎!”曲魂的話里,充加盟創業滿了一肚子的怨氣 “這么說,你一直躲加盟創業在嘉元城附近就沒有見過其他修士?”韓立的神色淡淡地,一副不為所動的樣子 “沒有,道友是在下奪舍后,見到的第一個越國修士”他臉色不太好的說道 “為何一開始不這么說要假冒靈獸山地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ner6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