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手辣了”韓立眉毛緩緩倒豎,面露煞氣加盟創業的說道 接著韓立手掌一翻,“聚魂缽”再次出現 加盟創業 ,頓時陰森森的加盟創業寒氣重新降臨 加盟創業 令加盟創業韓立驚訝的一幕出現了,加盟創業“曲魂”竟沒有露出懼怕的樣子,而是雙目盯加盟創業著缽加盟創業盂加盟創業,臉孔加盟創業加盟創業上露出了奇怪的神色 見此情景,韓立倒心里有些不安起來了 他加盟創業哪會什么“煉加盟創業魂術”,只不過是恐加盟創業嚇對方而已加盟創業若對方真的寧死加盟創業不說,韓加盟創業加盟創業立加盟創業也只好連曲魂的身加盟創業體加盟創業和對方一齊滅掉了不過,他新得到的加盟創業血祭秘術內,倒有些抽魂加盟創業的法法,但可惜根本沒來及修習 韓立正這樣想著的時加盟創業候,這加盟創業位加盟創業加盟創業曲魂”幽幽的長嘆了一聲,忽然說道: 加盟創業“我身上的確有些秘加盟創業密,而加盟創業且還加盟創業和你們七加盟創業派的生死加盟創業加盟創業存亡有關,但你怎么保證我說了之后,就放我一馬?恐怕多半還是難逃煉魂而死吧!”加盟創業他一說道”煉魂“兩字時,面加盟創業皮不由的抽蓄了一加盟創業加盟創業下 韓立聽到對方說的如此鄭重,加盟創業揉了揉鼻子,一揮手將缽盂加盟創業再次收起 “你想加盟創業要什么保證?只要是合理的話,我可以考慮答應!”韓立神色如常的說道,似乎并沒有將對方的大話放進眼里 “哼!一般的誓言,我是不會相信的但是據我所知,修習“煉魂術”最忌諱用魂器起誓,若是違背誓言,多半會被煉魂術反噬而死,下場凄慘無比我要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ner6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