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做到的?”唐心圣一把接住護衛的頭顱,悲憤的台中徵信社看著楚陽,死活都不相信,自己的得力助手,就這么毫無反抗的被人殺了。隨著這酥骨銷魂粉很霸道,但卻還沒有霸道到讓一位武宗完全沒有出手掙扎的力量的地台中徵信社步。

“我站過來的時候,直接就緊貼著站到了他的身后;嘿嘿。”楚陽道:“而那時候,是你們警惕性最高,但卻最不敢輕舉妄動的時候……酥骨銷魂粉一出,緊挨著他,大部分都被他吸了進去……而我一說話揭破你的身份,他就開始運功;呵呵,堂大人,我剛才說過,這藥啊,你越是運功,功力就越是消散的快。”

“他……為何不反抗……”唐心圣突然醒悟,恨不得狠狠打自己一巴掌。那時候自己正台中徵信社在與楚陽說話,充滿了將這位楚閻王掌握在手掌之中的那種殘虐的快感。台中徵信社他怎么敢打斷自己?

“另外,到了他不能不動手的時候,在下就很小心地發出了一絲殺氣;”楚陽慚愧的道:“我修為不高,殺氣不重,只能激的他全神戒備,而且我就在他身后,他不敢回頭台中徵信社,一回頭,我會先出手。所以他只能運功、繼續運功戒備……于是乎,呵呵呵……”

真實的情況自然不是這樣的;而是楚陽在這名護衛已經支撐不住快要出手的時候,將九劫劍劍尖運到了左手手指之上,從背后很是輕松的一插就進了心臟!那人當場氣絕,但尸身卻一台中徵信社直被楚陽的膝蓋頂著,不能跌倒。

“楚閻王!縱然我現在功力開始消散,我也要殺了你!”唐心圣長嘯一聲,突然凌空躍起!

成子昂一驚,立即閃身上來,嚴陣以待,虎視眈眈。

但,下一刻,最不可置信的事情發生了。唐心圣躍起在空中的身體突然猛地一顫,臉上露出極端痛苦和害怕的神色,嘶聲叫道:“這……怎么會如此?”

話未說完,就像斷了翅膀的鳥兒一樣,噗的一聲摔了下來!將棋盤棋桌砸的四分五裂,無數的黑白子飛濺了出去……

剛才還是一派仙風道骨,一排胸有成竹充滿了高手風范的唐心圣大人,此刻居然摔得七葷八素,狼狽不堪!

“哎呀,唐大人,真的很抱歉;我忘了告訴你;這酥骨銷魂粉不能見血的,被血腥氣一沖,只要你還沒有突破王級高手的境界,不能形成真元固盤的看書就來W手打*話,就算你有通天功力,也會在見到血腥氣的這一剎那,變得功力全無!”

“本座唯恐唐大人吸得不夠多,所以才拋給你一個人頭散散血腥氣,而唐大人也果然是故仆情深,接在了懷里。這個,可就有點近了……”楚陽抱歉地道:“這是我的錯,沒跟睿智的唐大人說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