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你削個鐵蘋果。”楚陽沖著莫輕舞一笑,從懷車拿出一個圓圓鐵疙瘩,然后用紅sè刀身貼在上面,慢慢轉動……

“不要傷網頁設計了這柄刀……啊?!”,莫成宇只說出一句話,就徹底的目瞪口呆:一圈一圈薄薄的鐵皮,閃著鐵塊特有的亮光,從鐵球上一點點的錄離開來……就如同真正的削蘋果一樣!

削鐵如泥!

竟然不僅僅是好看,而且還是一柄網頁設計削鐵如泥的寶刀!

第一百三十六章 誰占了便宜?【三更!】

網頁設計 不大一會,楚陽就削出一個閃閃亮的,鐵蘋果……惟妙惟肖,放在桌上,出沉重的“咚”的一聲

“楚兄弟,這這……,這太貴重了!”,莫成宇實在不敢做主替莫輕舞收下這價值連城的寶刀。莫輕舞還小,才九歲半,楚陽就送這樣的寶刀;身為莫輕舞的家人,莫成宇也是覺得:實在是太1ang費了……

“這把刀……不止如此哦……”楚陽神秘的笑了笑,倒提刀柄,遞給網頁設計莫成宇。

莫成宇手有些顫抖,他縱然是王唐高手,一生之中,卻也從未見過這樣的神兵利器,幾乎是以朝圣的心態,接網頁設計過這柄刀……

刀已在手,莫成宇依然感覺如夢如幻,過了好一會,才覺得不對勁:這柄刀……怎么好像沒有重量的?

試著在手中掂了一掂,才終于確定,這柄刀,最多不會過一斤重!

不可置信的看著這柄刀,莫成宇突然顫抖著聲音問道:“這……這莫非是……莫非是彤云鋼?!!”,一網頁設計時間鼻息咻咻,看著那刀身神秘繚繞的紅鬼……莫成宇險些暈了過去!

“不錯,不僅是彤云鋼,還有星辰鐵。”楚陽沉沉的道:“莫前輩,你應該知道,我送小舞這把刀的用意。”

“不行不行!這太責重了!”,莫成宇燙了手一般跳了起來,嘴唇顫抖語無倫次,活像是屁股下面安放了彈箋。

口中說著貴重,但手中拿著這柄刀,卻是無論如何也不舍得往外送。

價值連城?這又何止是價值連城而已?簡直就是古往今來天上地下第一寶刀!莫成宇這一刻直接凌1uan了。

天啊,地啊,這世間,竟然真的有如此寶刀?

“這是我送給小舞的!”,楚陽皺了皺眉,再次重復了一句:“莫前輩,你應該知道,我送這柄刀的用意!”,

莫成宇渾身一顫,終于控制著自己從激動之中醒過來,嚴肅地道:“你的意思是說?”

“我不希望小舞回到家族之后,受到任何委屈!”,楚陽深深地看進莫成宇的眼中:“這柄刀,可說是天意,刀上有小舞的名字!我希望,這柄刀能陪著小舞!絕不希望有一天,這柄刀在別人手中看到!”,

“放心,只要我莫成宇還有一口氣在,這柄刀,就只能在小姐手中,絕對到不了別人手里!”,莫成宇站了起來,嚴肅的道

“包括你們莫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