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靈在意台中徵信社念之中,也發現了此刻楚陽的情況,悶悶地出聲。”

怎么幫我?”楚陽急忙問道。”

我可以用我本身的靈體力量,幫你改換一次容貌!完全變成另一個人的樣子出城!”劍靈非常不情愿。

因為自己的靈體力量現在恢復了只不到一成;若是幫楚陽這一次,恐怕又台中徵信社要下降一半還要多:但不幫卻不行,楚陽若是死了,自己雖然不至于消散,但九劫劍卻要再度分裂,自己又要跟著劍尖在地下深埋一萬年……

這樣的結果,是劍靈說什么也不能接受的。”

好!”楚陽當機立斷:”那你立即將我易容成景夢魂的樣子。””

景夢魂?”劍靈詫異,想不到這家伙如此的膽大包天。”台中徵信社

是!快些。”楚陽眼睛看著城門處那一百多名黑衣人,眼中突然冒出了殺機。這一刻,他的心中突然在劍靈的建議之下,冒出來了一條計策。”

好!”

台中徵信社劍靈說干就干,情知現在已經是刻不容緩了。

出樣感覺到自己的臉上一陣鉆心刻骨的疼痛,鞭手五官在瞬間偏離了原來的方位,那種疼痛,若是換一個意志薄弱的人,恐怕早已經叫出聲來……

但楚陽知道這台中徵信社是生死關頭,哪里敢出聲。

馬蹄聲轟隆隆的響起,一隊人馬向這邊台中徵信社趕來……”

好了,我這強行幫你改換成別人的樣子,足足用了我一半的靈力,若是再有一次,恐怕我就從此沉睡過去了……你要注意,這種改換容貌,只有三個時辰的時間……”劍靈提醒著。

但楚陽一邊聽著,一邊刷的一聲,從九劫空間內抓出一件披風,披在自己身上,然后就已經明目張膽的跳了出去,攔在路中間,貌似是很緊迫的大吼一聲:”下來!”

為首的軍官一見,頓時大吃一驚,竟然是金馬騎士堂第一王座景夢魂大人到了這里?忙不迭的滾鞍落馬:”王座大人?”

楚陽感受著迅速流失的時間,來不急與他廢話,喝道:”滾一邊去,我要用你的馬!””

是,是口”那軍官急忙閃過一邊,他本是奉命前來,知道這位金馬騎士堂第一王座現在正在暴跳如雷動不動就要動手殺人的當兒,哪里敢違抗他的話。

楚陽一躍上馬,一抖馬韁,喝到:”你們跟我來!”

兩腳一踹馬腹,頓時駿馬如箭離弦,射向城門。

身后數百人的騎兵隊伍同時大喝一聲,跟著景王座往前猛沖。

此刻,天色已經大亮。

在距離百丈的當兒,楚陽大喝一聲:”打開城門!”然后一抖手,一面玉牌嗖的飛了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